雪莉
雪莉

💘不專業的寫作,只想保留自己想說的事,他日失憶時還能回想過往 🥰喜歡,請拍拍手讚賞我;不喜歡,微微一笑也拍拍手為我加油! ❌請勿轉載我的內心文喔....

我的Matters之旅

(编辑过)
別了2021、2022重新出發

新人來報到囉!一位不專業作者只想表達自己日常生活記事
想說就說、想寫就寫、就是一位平凡的小市民
在生活中不斷追求如何讓自己過的更好更開心
🍀合得來,咱們掏心掏肺相處
合不來、咱們微微一笑釋懷
誰也不記恨誰,誰也別算計誰🍀
🌸在我人生的下半場,時間對我來說很重要,或許那天突然失憶或是出現什麼症狀,這些都可以成為陪伴我渡時間的記錄
朋友笑我說,我是準備開始寫人生回憶錄了嗎?哈哈
我以前常說那天等我老了,那裡兒也不想去了,就開始寫回憶錄,其實也不然,過去斷斷續續在不同地方也是很不專業寫了很多有的沒的,都是放在不同網站,未來一有多的時間再把過往的文章慢慢搬過來,匯整一下,說不定那天我這位不專業作者還真能為自己出一本"我的人生記憶"給我子孫看,🤗您別笑啦!太陽底下什麼新鮮事都有可能會發生。
誰知道會不會再出現什麼奇奇怪怪的變種病毒,現在疫情打亂全世界作息,無法好好工作,無法好好出國去玩,無法盡情做自己想做的事,大部份的時間真的是關在家裡較居多。
世界變了,元宇宙虛擬環境即將到來,不知道我還有多少年可以跟著世界改變,好好活在當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