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ka
toska

we have to be very strong if we want to do something very wrong

on the doorstep of 2023

2022 年就要过去了。

自从 2019 年底,新冠疫情爆发,就时不时被一股强烈的停滞感淹没。即使当下国内外疫情管控都放开了,这种停滞感依旧,又或者是我太过矫情,一切都在 move on,时间的停滞感只在我的个人小空间里苟延残喘。

越长大越没有什么回望的兴趣,一些期待的事情发生了,一些不期待的事情也发生了。

2022 年的第一天我在棕榈泉的某个酒店房间,身体抱恙。棕榈泉真是没啥好玩的,新冠哪都不能去也不亏。

2022 年的最后一天我在圣地亚哥朋友家中,第一次 housesitting/catsitting,照顾猫猫免费住宿对我来说是极好的 deal 了。身体依旧抱恙,不知道是不是新冠,没有测的兴致了。圣地亚哥好玩的地方也不多,但总体来说是个居住起来闲适方便的地方。

这里居然比 LA 还冷,常下雨,真是没想到。

2023 年人生注定会有很大的变化。愿一切顺利。

其实也不是顺不顺利的问题,毕竟事在人为。

祈愿就是希望自己和自己在乎的人都身体健康、开心满足,多做自己真正喜欢、热爱的事情,少委屈自己、戴着假面生活。

纪年也不过是人类凭空发明出来的多一件费心事罢了。地球不停自转公转,时间忽快忽慢地流逝,谁管这是 2022 还是 2023 呢。

Anyway, Happy New Year!

Wish the Year 2023 is a relatively (?) happy year.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