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eggman
watereggman

看热闹的路人丙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在这发感想

我是一个热爱生活、关注当下社会与世界的来自中国大陆的小透明,不知道能不能获得包括港澳台甚至其它中文世界的网友的互动~~可能这一条也没人看见当作自说自话好了。

我的疑问是,在这里发一些个人感想会不会引起当局的注意被请去喝茶,我的言论并不危险,只是有些时候在大陆严苛的舆论环境中很难发表,真的怕被精准扶贫啊……

我是个影迷,如果讨论电影我是非常喜欢的,我也很喜欢听音乐,欢迎交流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