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月
午月

因為生命是音樂 死亡是聽

關於飛行

煩躁忙碌的時候,抬頭看見藍天一隅那座小小的飛行鋁合金,便會開始羨慕起它,羨慕起自由自在而無拘無束的飛翔。(這是一篇抽獎文)

從小就喜歡看飛機。

以前覺得它在天邊遠遠的,像鳥又不像鳥,身體和翅膀都那麼小,卻可以乘載無數的期待、急切,還有思念。

後來長大了,才知道飛機原來這麼大,起飛之前的風壓,能夠把靠近它的所有,全都打趴。

可無論何時,煩躁忙碌的時候,抬頭看見藍天一隅那座小小的飛行鋁合金,便會開始羨慕起它,羨慕起自由自在而無拘無束的飛翔。

既然不能當飛機,那就來杯紙啡機吧。

碳燒曼特寧紙啡機雖然沒有輕量型的複合材料,也不能脫離地表,可它卻有香氣撲鼻的濃醇,也有入口回甘的底蘊。
睡前拉開夾鏈注入牛奶或水,放入冰箱。起床後再折斷它左手邊的小尖嘴,便能收獲一杯冰黑咖啡或拿鐵!

無論是休假日還是工作天,它都將為你補足能量,讓你能夠像飛機一樣,一騎絕塵,即刻啟航!

即日起到6月13日23點59分,在ig公開分享這篇貼文,hashtag馬特市並標註我的帳號,或是在臉書分享這篇貼文,hashtag馬特市並標註我的帳號,我將單獨抽出5位馬特市民!

中獎的市民們將獲得來自滴咖啡烘豆坊的紙飛機!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