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月
午月

因為生命是音樂 死亡是聽

我也有馬特市民身分證啦!!

這張記載著「姓名」、「住址」、「出生年月日」的圖片,像是為我們在這座生活已久的去中心化城市裡錨定了座標,亦具象化了我們對於這座城市無可比擬的歸屬感。

前幾天看見了馬特市民 @於琛琛 的文章欲走還留的馬特市民,才知道馬特市推出身分證功能啦!

說來也巧,去年的5月27日,我第一次登陸了馬特市。
那時候只是單純覺得這裡有著許多厲害的內容,我也不過是想成為這些厲害內容的一員。
而寫著寫著,我的夢想竟已逐漸實現。
在上個星期天,我迎來了我在馬特市裡的第100位粉絲。

感謝大家的鼓勵與支持

而我在馬特市得到的當然遠不止這些,我看見了那些工作、房租水電、週末漫無目的玩樂或是報復式補眠之外的廣闊世界,也結識了許多在我人生前25年的歲月裡從未想過能夠有交集的人(好比說謬思和阿香?)。
而歷經了整整一年的辛勤筆耕(我消失的那段時間去當小編了,所以也有在耕)(現在也還是在當小編,所以睡覺時間快不夠)(扯遠了),我的文字,也正朝著曾經的我崇拜不已的那個方向走去。

馬特市帶給我的實在太多太多了。
而這座讓我把一片狼藉的心規整重建的城市,推出了昭示身分的功能。
這張圖片上有著「照片」、「姓名」、「出生年月日」以及「住址」,象徵著你是這座自由城市裡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就像是為我們在這座生活已久的去中心化城市裡錨定了座標,亦具象化了我們對於這座城市無可比擬的歸屬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