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月
午月

因為生命是音樂 死亡是聽

我也登陸Noise啦!!!

(编辑过)
繼PM,Matters以及Liker Social之後,又有一個可以讓我釋放創作慾望的平台啦!!

前天晚上,我以躺在滑Liker Social作為一天的句點,便看見了 @四季 的嘟文出現在了我的眼前。

老實說,LS讓我大大的感受到了平台以及平台裡社交的重要性。
在加入 @Liker.Social | 微博客 之前,我已經使用了將近三個月的Matters。
當時在Matters上舉目無親,也不曉得怎麼宣傳自己,因此,在加入LS的第一天,已經使用了整整80天的Matters的我,獲得的Like.coin,只有218個。

而在我使用了LS之後,不僅認識了這裡的好多前輩,從他們的眼裡看見了更多我以前從未發掘的世界,最有感的,還是我的Like.coin節節高升呀!!

截至我寫這篇文章的現在,我的Like.coin數量已經是當時的15倍啦!!

暴風成長(驚

因此,看見又有我尚未涉獵的平台,我還不申請起來呀!!

因為我用的是四季嘟文裡的邀請碼,所以最一開始的時候,我只有四季一個追蹤者,也只有四季一個人會回覆我。

經過了四季的解說才知道,原來這個平台是有分頻道的,有些頻道對於題材的規範比較嚴格,而有些頻道則是百無禁忌,想聊啥都可以。
於是我也果斷的加入了擁有三千多名成員的「酷欸」,並在這裡發現了兩個熟悉的名字。

@旅程@樹懶的生活 這裡兩位前輩呀!!

考量到目前手上已經有好幾個平台了,為了作出內容的區隔,我決定在噪音上的發文內容,以短篇小說為主。

那司機什麼呢?嘿嘿,來噪音找我玩耍吧。 版上的大家會告訴你XDDD

也承蒙大家的厚愛,在登陸噪音的第一天我就進帳了好些在噪音中流通的BCH(Bitcoin cash)啦!!

說來也慚愧,關於這個平台的運作機制我其實還不太理解,也想登陸平台的馬特市民們,可以看看這位前輩的教學文:

1.Noise. cash |免費賺取加密貨幣
2.Noise. cash 註冊注意事項
3.Noise.cash | 如何賺取加密貨幣

最近噪音也推出了改版的計畫,因此,在各位噪友(是這樣叫的嗎?)的口中,原先的噪音是「舊噪音」,而改版後的介面則叫作「新噪音」。
雖然新噪音的某些功能(比如說可以自己匯入錢包位址,而且可以用Brave開(對,舊的不行))對我來說比較便民,但新噪音因為是邀請制,總覺得氣氛沒有舊噪音活絡,因此兩邊我都會同步更新,但互動回文的部分,應該還是以舊噪音為主。

最後,也歡迎各位已經在噪音裡深耕的前輩們來看我的短篇小說(X),而還沒有登陸噪音的馬特市民們,也歡迎你們一起來噪音裡玩耍!!

雙手奉上我的邀請連結:
舊噪音邀請連結:https://noise.cash/u/wanther97801(不限人數)
新噪音邀請連結:https://noise.app/invite/slzkdekd(限25人,效期7天)

就請大家以後在各個平台上繼續指教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