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月
午月

因為生命是音樂 死亡是聽

我也登陸Liker.Social啦~~

Liker.Social是個太棒的平台啦!!

昨天對我來說,是非常糟糕的一天。

真的不太好。

回了家之後正感到彆扭憋屈,看見了L發布的小紅書內容,然後滑到了馬特市民 @淇淇 所寫的Liker.Social值得真金白銀支持

於是決定也追隨著@淇淇 的腳步,也踏進 @Liker.Social | 微博客 的疆域裡啦!!

說來有些激動,其實@Liker.Social | 微博客 是我來到馬特市以來,第一個給我讚賞的帳號,而今,它又提供了我另一個平台,能夠一展我永遠填不滿的表達欲。

@Liker.Social | 微博客 ,以後就請多多指教啦~~
希望在不久之後的將來,我也能夠提供你更實在的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