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Wang
JamesWang

Recorder, Explorer, Creator

从反省开始

已经很久没有码字了。每每有了一点写作的冲动,总在写写删删中消磨掉。
这篇也如此,拟定了几个内容却最终都被抛弃。
章文被曝光之后,曾在朋友圈看到Matters上关于Me too的解释与讨论,深以为然,遂尝试申请邀请码,八月下旬收到邀请也是出乎意料。
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内容产出者,从根本上说,我太懒惰。懒于阅读是我自认为自己最大的缺陷,其严重程度远甚于懒于写作。每当提笔,总感觉腹中空空,写不出实质内容,亦唯恐出现学术错误、逻辑谬误。如此担心,时时存在。
回想本科四年,实在惭愧,每年制定的读书计划都大打折扣。如今我也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如果即将公布的语言成绩符合标准,我将在伦敦开始一段新的学习生活。此外,在Matters平台上分享和沟通也是一个新的体验。写下这一段话,一是希望自我忏悔一下,对于那些荒废的时间。也希望在接下的时日里,可以多多阅读,多多写作。
以此作为开端,但愿可以在Matters上学习一个,提高自己的姿势水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