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婉冬
杜婉冬

高下不相慕

揉腹刮痧艾灸聲明(必讀)|感謝所有朋友,請您認真讀完

揉腹、刮痧、艾灸、喝茶等,僅限於正常人養生保健


若有任何疾病,請務必就醫,謹遵醫囑


請大家一定要要連結到自己的元神,要恢復與身體的連結,回復自己的感和覺。要自己為自己的身體負責。

雖然我引導大家揉腹刮痧艾灸,但是,我無法也沒有能力,更沒有權利對任何人的身體負責。我不是醫生,我們很多人也素未謀面。


感謝越來越多的人喜歡我,並且跟著我一起揉腹、刮痧、艾灸。


我為什麼更喜歡年輕人跟隨,因為我知道,這個時候作出的病灶還年輕,還容易治療。等老了以後,排病反應可能會要命的。


比如,比如心臟已經有支架的人,我都建議算了,別灸了。因為艾灸生陽,陽氣足的一個人,生命力和元神一旦旺盛,第一件事就要排异物。體內的風寒暑濕燥火算异物,體內那麼大個金屬支架,當然也算异物。這就非常危險了!


還有那些注射各種亂七八糟(包括自體脂肪)的靚女,我也建議算了。因為刮痧和艾灸,都是為了排病邪(排异物)。一旦刮痧艾灸,先要排走的,就是體內這些本來不屬於身體的東西,那會非常痛苦,並且破壞掉注射的成果。


而且,我雖然無數次說過排病反應是酸麻腫脹痛,也說過排病反應通常也包括生理期調整。


但是,我能否預測到有一個姑娘,艾灸以後生理期紊亂,實際上是剛好懷孕了?或者宮外孕?


這我怎麼會知道呢?如果是宮外孕,大出血引發的危險是致命的啊。如果這個靚女就在群裏問大家說,我生理期還不來怎麼回事?萬一有人回答說:“我也有過這樣的排病反應”,說者無心,聽者就不去檢查了,出事了誰負責?


再舉例,如果有人揉腹刮痧艾灸同時,還服用藥物,或者吃了某些別人不知道的“保健品”、“西藥”,剛好引發了疾病,如果這個人自己不說,誰知道這是什麼?


所以,借此也是一個聲明。希望大家好好連結到自己的身體,自己對自己負責,可以接受排病反應,可以真實的面對自己的身體,可以連結到自己的身體,就好好的刮痧艾灸養生。


但是,僅僅限於養生。


一切疾病,一切酸麻腫脹痛癢等等不舒服,如果有疑惑,請馬上就醫。


不要排斥任何醫療系統,活著第一。


想要治病的,請去找大夫,我再次聲明,我不是大夫。我只是告訴大家中醫思維模式是怎樣的,告訴大家身體的原理是怎樣的。


但是,選擇權和決定權,以及對自己身體的責任權,都在每個人自己的手裡。


希望大家好好吃飯,只有吃主食才能養元神。


永遠要記得,元神氣足才能清晰的活著,本能覺醒和連結天地能量的過好這一生。


謝謝每一個信任我的人❤️


————————


艾灸禁忌症:


1、器官移植患者禁灸;


2、體內有一切其他异物禁灸,如心臟牽線、起搏器、更換人工股骨頭、人工膝關節等等禁灸;(含:自體脂肪注射、玻尿酸、假體等醫美項目)


3、孕婦請在醫師指導下用灸;


4、乳頭禁灸;


6、極度疲勞,過饑、過飽、酒醉、大汗淋漓、情緒不穩禁灸;


7、患有嚴重心臟病患者或器質性心臟病伴有心功能不全者禁灸;


8、無自製能力的人如精神病患者等禁灸;


9、重病、心血管疾病,有過內出血者禁灸。


刮痧禁忌症:


1、有出血傾向,如血小板減少症,白血病,嚴重貧血,過敏性紫癜症等禁刮;


2、嚴重心腦血管病急性期、肝腎功能不全、全身水腫者禁刮;


3、新發生的骨折患部,韌帶,肌腱急性損傷部位禁刮;


4、原因不明的腫塊及惡性腫瘤部位禁刮。惡性腫瘤術後瘢痕處禁刮;


5、婦女月經期、妊娠期下腹部、腰骶部在醫師指導下慎刮;


6、感染性皮膚病、皮膚破潰,滲液處,嚴重下肢靜脈曲張局部禁刮;


7、過饑過飽、過度疲勞、大汗後暫緩刮痧;


8、做過美容手術的患部禁刮。


(持續補充ing)


揉腹、刮痧、艾灸、喝茶等,僅限於正常人養生保健,若有任何疾病,請務必就醫,謹遵醫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