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
哇哈

甚麼都寫一下,正在嘗試不同類型的文章 順便在這裏磨筆,記錄一下我的進步 感謝你看見我

新人打卡

哇哈!大家好,我是哇哈!

為什麼叫哇哈呢?(滿怪的名字)

沒有特別原因,

只是覺得這樣比較輕鬆歡樂而已。


這裏會分享我的文章, 不過沒有特定的種類:

今天認識了新的事物/知識,就發文一起增值自己;

明天忽有感悟,突發奇想,就寫篇隨筆,一起討論;

後天遇上了一則趣事,就與大家分享,一起笑一笑。


希望大家喜歡,期待與你們在樂融融的馬特市的每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