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龍龍站起來!

聊一下阿線的龍年春聯,聊本不推薦的書,最後是日常冷笑話~

前幾天看到JK分享自己買了阿線的龍年春聯~
看著那站起來的龍龍.....,突然心動0.0

雖然...,公司的春聯已經能讓公司用上十年沒問題,但...,我這一月不是還要去讀書會聊孟子嗎?公司用不上,我可以買來送當天讀書會的成員啊!

就這樣~我買了龍年小春聯啦!

站起來的龍龍

龍龍除了站起來外,還有可愛的表情與讓人有親切感的鹿角~
比較大的春聯,我挑了裡面是貓貓戴龍龍面具的那張,這要送常常幫忙拍照的朋友的。
其他的小春聯是大致估算人數買的,一包是組合,一包是預備萬一人數比較多,多買幾張預備用。
整體紙質是厚的喔,送禮自用兩相宜~

看著站起來的龍龍,突然好奇明年的蛇....,蛇蛇應該就沒辦法站了,到時會是立起來的蛇嗎?還是捲一團的蛇呢?

最後聊本不推薦的書。

定價360

這本《你的行為,我理解不能:盜版不「盜」、罰款實驗、貪便宜的機會,是誰在操控誠實?》.....我純因為被宣傳詞吸引而購買......。
應該是趁特價時買的.....,主要是好奇:"盜版不「盜」、罰款實驗、貪便宜的機會,是誰在操控誠實?"這句話。
看了以後就覺得有道理啊,對ㄟ,為什麼有人會覺得盜版不是在侵害他人的權利,為什麼會免費付出開心,給錢反而覺得被污辱?
因為好奇,我買了.....。

直接跟大家說結論,個人覺得不用買.....,如果真的好奇,去圖書館借閱或是書局翻一翻就好....,內容非常像.....網路文章收集起來的總和.....。

是有告訴我我好奇點的內容啦,這是真的有跟我說,大概佔整本書的....30頁左右.....。
總之我買了...然後不推薦.....。

不能說內容言之無物,而是太像農場文...,本來還在疑惑,看到版權頁上的一行小字,才突然懂了為什麼..,本書原名:心理學實用常識速查寶典(實例自金版)。

嗯....,總之不推...。

最後來則簡單的冷笑話。
某日作業要抄寫一篇李白的詩,小明啥都沒寫,老師問他為什麼交白卷?
小明:老師你忘了嗎?李白字太白啊。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