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閒聊認知

聊一下選集的進度,聊一下自己錯誤的認知

....雖說已經有準備要幫自己的作品作選集....,但我懶,我想躺平,問題很多人都做了(戳地板),我不做太清新脫俗(繼續戳),結果不動還好,一動就發現我還真會幫自己找理由偷懶!

我前天一點開我的主頁,正準備要去弄選集,眼神飄到右邊...,唉呀!我居然追蹤了那麼多東西啊!

居然這麼多了

不整理不行啊~我可不是偷懶不想弄選集喔,這也是正經事(握拳)!
所以先弄完標籤,在去看追蹤中還有多少人還在。
前天0.0就這樣順利地混過去了~

時間就這樣到了昨天...,看著那越來越多的選集...不動作說不過去啊.....。
問題我們也是需要想好要用什麼封面圖,要分哪幾類,介紹要寫啥的啊~
就這樣...昨天也順利地安撫住良心,就這樣混過去了....。

到了今天.....,在選文章進去選集前,我們總是要先建立好選集啊!
所以...

弄好了

總覺得今天的工作量也達標了呢0.0
至於什麼時候放文章進去選集....,那是明天的工作.....(逃)。
問題就這樣結束今天的閒聊...,好像躺平得太好太平太沒有起伏.....,那....我們就來聊一點啥吧!

小鹿最近有個感觸,其實我們以為的往往不是真的我們所以為的。

比如說,小鹿一直認為自己很討厭吃紅鳳菜,至少在我人生中的三十幾年間,我一直認為紅鳳菜是種很難吃的蔬菜,直到有一天,小鹿去包便當,那家店是老闆今天炒了什麼,那今天裝的就是那些,而那天,他炒了紅鳳菜....。
在我還來不及說我不要這個的情形下,老闆裝了滿滿一格紅鳳菜,真的是滿滿喔,突出來那種滿,問題裝都裝了....,浪費不好,本來打算吃一大口然後用白飯吞下去的,沒想到!老闆炒的紅鳳菜很好吃ㄟ~

如果小鹿抱著紅鳳菜就是難吃的這個認知,提前拒絕了老闆,那我可能這輩子都不知道,難吃的不是紅鳳菜,是我媽煮紅鳳菜的手法!

所以我們的認真往往不見得是真的喔~

發現這件事後,我更不喜歡武斷去評判事情了。

以上就是小鹿最近的感觸,大家也有類似的經驗嗎?
一起來分享自己的經驗吧!

那...我要去分類文章了.....,希望能在24小時內處理好.....,明天聊。

金門雞蛋糕攤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