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最近的貓貓們

跟大家聊一下最近貓貓們的近況,後面是日常冷笑話~

好久沒跟大家聊貓咪的近況啦~
最近巷子裡多了三隻小貓,其中一隻一看就知道是哪隻貓的小孩。

小黑白

我是沒拍到正面,拍到正面大家絕對認得出來這是誰家的小孩,遇到剛天剛好黑白點也在吃點心,一看到小黑白就知道這是黑白點的小孩...,畢竟....,黑白點沒結紮.....。

小黑白不愧是黑白點的小孩,膽子算大的,雖然還不敢出來討點心,但前一天我餵花白時,小黑白已經不會逃跑,而是在花白後面一點點的地方,等著看花白會不會剩下點心了。

花白這陣子都會出來吃點心,個人懷疑是因為現在給的是牠喜歡的夾心餡餅,還因為怕牠又吃膩,一次買五種口味輪流餵.....。

前陣子花白終於能跟黑白點和平共處吃點心,之前給便宜特價款肉條的時候,花白嫌棄不來吃,後來改買夾心餡餅後,有兩天花白沒來,黑白點倒是來了,黑白點圓滾滾的眼睛看著你,很難不給牠點心吃,加上花白又不在0.0趁機餵了兩天,後來有幾天,花白與黑白點都會一起跑過來。

黑白點看著對面

只要先給花白,然後站在旁邊讓花白先吃。
在去另一邊倒點心給黑白點,接著原地等他們都開始吃了以後,在默默離開.....,這樣就能達成兩隻貓各吃各的成就。

黑白點看著你

巷子這邊的成貓對小貓態度還不錯,沒有驅趕或是欺負的狀況,對面的阿姨目前是拿熟肉餵小貓。
個人懷疑這邊的貓不怕人,都是這些阿姨餵出來的,據說不喜歡貓的鄰居好像是抱著無視的態度,隨便貓咪來去。

最近天氣不是變冷嗎?
小虎斑目前不太會來窗型冷氣上面睡覺了,偶爾才會在二樓外面看到牠。

小虎斑

以上就是貓貓們的近況,最後跟大家說兩則笑話,結束今天的閒聊~

某天,某家網路業者接到了一通抱怨電話。
客人:你家的網路是出了什麼事情?我明明住高雄,它為什麼一直要我去檢查台中的網路?你們台中是出了什麼事?
客服:您好,請問畫面上有出現什麼訊息嗎?
客人:它就寫說無法連線,請檢查控制台中的網路

某次,兩位朋友在一起喝酒。
A:你老婆不是不讓你喝酒嗎?她今天不在喔?不然你怎麼敢找我來你家喝?
B:開玩笑!我會怕她,我就像山林中的猛虎,怕她!
此時,B的老婆突然打電話回來說她出差提早結束,問需不需要買晚餐回來。
通話結束,B連忙跟A說:快幫忙收拾,武松要回來了!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