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時事引發的閒聊

聊個回不去的趨勢,聊個昨晚看到的"燙"新聞,最後是日常冷笑話~

今天想聊點最近的感概~

前幾天在等紅燈時,注意到對街的路易莎門口掛著紅布條,上面寫著:加蛋只要10元!

只要十元喔

這年頭....,加蛋只要十元都變成值得掛紅布條提醒客人的存在了啊....。
想當初...加蛋只要五元,而且這個價格還持續了十幾年呢...。
曾幾何時?曾幾何時啊!

當年的郝劭文真可愛~

物價就像某人(我沒說@野人 )的頭髮,隨風而逝,回不去了~

除了物價外,昨晚也有一個新聞讓小鹿驚覺..,原來以前我當笑話看的事情,有可能是真的?!

我說的是那種什麼:美國有位老太太,洗貓以後想把貓咪烘乾,就把貓咪放進微波爐....,然後貓死了,老太太告微波爐公司,主張說明書裡沒提醒她不能放貓進去,然後老太太贏了~
從此該微波爐公司就在說明書上加註:只能放食品。
先說,這故事是假的,老太太沒那麼笨,沒有貓咪在善意的情形下被放進微波爐,是真的有案例放貓進去微波爐,但那是惡意殺貓.....。

而小鹿指的新聞,是昨晚吃小籠湯包被燙傷這則新聞:

.....看到時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說...

根據新聞報導,綜合影片與文字,大致上就是該男子控訴,上周他第一次去鼎泰豐用餐,去鼎泰豐當然要點了小籠湯包,這招牌啊!所以他點了,但店員上菜時,只有提醒他「小籠包會燙口,要小心」,可是沒有教他那要怎麼吃才不會被燙到,害他一口下去被高溫的湯汁燙傷喉嚨,雖然他當下猛喝六罐冰水,依舊在回家後,喉嚨出現紅腫、出血的狀況。

他馬上打客服電話客訴,我懷疑客服小姐習慣先道歉,然後才找店員求證,這樣才出現先道歉後面才說店員有說明燙口要打開的情形,但不管哪邊說的是真的,至少能確定,店員有提醒會燙這件事。

....小籠包怎麼吃才不會被燙到這種事...原來需要教ㄟ!

哇賽.....。

雖然我以前就沒搞懂過,為什麼要喝湯不直接喝,要先放到麵皮裡在來喝,但....,需要教這點....,嗯...個人建議那位先生也不要吃煎餃、包餡湯圓、流沙包、包子等物,畢竟它們都有可能咬下去爆漿燙傷....,也不要吃焗烤、火鍋、燒烤、鐵板牛排,要知道...這些美食成庄的容器都很燙,摸到容易燙傷。

最好也不要吃冰,萬一他一次吃一盒然後拉肚子...,冰棒盒上也沒有加註警語適量食用呢...。
外面的世界那麼危險...不知道他何時回到自己的星球?

最後希望鼎泰豐能送他小籠包吃法教學一堂,並請對方通過測試確保學會後,招待對方一籠小籠包,不枉費該男子用自己的身體,告訴我們小籠包真的會燙口這個已知的事實....。

接著讓我們在兩隻貓咪的陪伴下,用幾則冷笑話結束今天的閒聊~

花白走過來了

某次在考試前,老師跟全班同學說:大家把跟考試無關的東西都收起來。
老師講完就下去巡邏,走到小明桌旁,發現小明桌上居然有小抄!
老師生氣的問小明:小明你桌上為什麼還有小抄?
小明:這是跟考試有關的東西啊0.0

某天,老師問學生:大家知道總統府前面那條路是什麼路嗎?

小明馬上舉手:老師我知道!那是柏油路~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