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微小的體貼

聊一下昨晚聽到的一件體貼的小事,聊一下自己想法上跟多數人的差異,最後是日常冷笑話~

昨天小鹿聽到一件事情~
再度驚覺自己的想法跟多數人都不一樣!

(本日搭配插圖是朋友家的貓老大,貓老大在機車踏板那睡覺,被朋友拍照,拍照就算了,他還想拉貓老大的舌頭.....,只是想,沒動手,動手一定會被抓。)

昨天小鹿聽阿姨們閒聊,一位阿姨提到他們那邊的讀書會,有成員會帶小朋友一起來,大人讀書討論,小孩就在旁邊玩玩具,結果一不小心,小孩撞到玻璃門0.0

小朋友沒事,但玻璃裂了一條縫,還好沒碎,所以不用擔心小孩受傷。
提供場地的主辦方連忙說不要緊,沒碎,他們自己處理就好。
後來主辦方的處理方式,是用膠帶前後貼住縫,而非換一面玻璃。

主辦方的兒子問爸爸,直接換玻璃就好,為什麼要用膠帶貼?
主辦方回答自己兒子說,如果他馬上換了一面玻璃,下次讀書會時,對方一定會發現玻璃換新了,因為才發生不到一個月的事情,對方會有印象,萬一對方堅持,換玻璃是因為自家小孩撞壞了玻璃,而想出錢怎麼辦?或是覺得尷尬,以後不來了怎麼辦?
反正只是裂了一道,對安全又沒有有妨礙,所以我要放著,放到時間久了,大家忘記了,在來換這面玻璃。

貓老大睡覺中

是不是很貼心0.0
那小鹿是在哪發現自己的想法跟多數人不一樣呢?

.....當那些阿姨叔叔說看到主辦方換玻璃,會聯想到賠玻璃錢時.....,我心中只有飄過一句:
喔?換玻璃啦,阿這是膠合安全玻璃嗎?膠合安全玻璃撞到不會碎,小朋友跑動撞到比較安全喔!

.....。
我現在只慶幸當阿姨要大家猜撞裂玻璃小孩父母的心情時,我沒開口.....。

我絕對是那種...,去男友家吃飯,吃完飯,男友父母跟我說你坐著,碗我來洗就好時,會開心坐下的那種人.....。

最後讓我們動動腦,猜猜在日本雞與鴨的數量,哪種比較少?

答案是雞喔~

這件事情還是鴨子跟我們說的,因為....

日本的壓(鴨)縮(說)機(雞)很稀少。

有點冷....,那大家知道脖子跟頸椎賽跑,哪個會贏嗎?

脖子。

因為.....,頸椎在後。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微微可以看到舌頭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