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就這樣過了年~

用三張照片說我的除夕到初二

依舊是充滿食物的三張照片~
畢竟過年咩,就是吃吃喝喝(打嗝)。
我也趁著過年這個藉口,開心地買了披薩與蛋塔當午餐+晚餐。

達美樂的

蛋塔不錯~
這次是初一才回家,除夕晚上有去跟阿姨叔叔們拜年,拿到不少餅乾與點心,準備準備初一一起帶下去。

禮物

蠟筆小新是蛋捲存錢罐禮盒,書是個人覺得不錯,買來送朋友小孩的,還有一包家庭號的餅乾,除夕阿姨塞的。
花形的禮盒是綠豆椪,也是阿姨塞的,要我拿回去給媽媽,蘋果也是,另外還有一包豆仙貝,應該很好吃,因為.....一包十片我只吃了一片..,拿回去隔天早上鹿媽已經吃到只剩一片.....。

初二跟朋友說好,我要帶著鹿媽一起去她家吃飯,特地說了不要去餐廳,在她家煮一煮吃就好。
然後就看到下面這桌菜,朋友媽媽煮的唷~

好吃~

白花椰還是朋友要媽媽掐準我們到的時間,在下鍋炒,個人最喜歡的是金瓜炒米粉。

南瓜炒米粉

這真的超好吃!好吃到我跟朋友媽媽吃一口以後異口同聲地說:好吃!
我負責說這好好吃!然後要鹿媽快吃!
朋友媽媽則是說她自己炒完也沒吃,都不知道怎麼會炒的那麼好吃!
好吃到我打包當晚餐的那種好吃程度,冷了也好吃!

米粉濕潤,南瓜香甜,高麗菜脆爽,還有一些香菇絲之類的,就是那種,簡單炒出來,卻讓人吃的適口滿足的好滋味~

那盤丸子也好吃,朋友請人做的,特別請對方不要做太甜,素的八寶丸子。
這餐吃的是團聚與心意,當下朋友老公去新營拿訂好的羹,還塞在回程,朋友妹妹一家去拿披薩,一餐滿滿十五人,聊天談笑開心地度過三小時,比去外面餐廳吃好,畢竟主要的不是吃得好不好貴不貴,吃的是這個聚首這個懷念。

去程搭火車,回程坐客運,不塞車一小時半就會到台中的,最後花了三小時才到.....,過年就是塞車累人.....,我先去看大家的文啦,新年快樂^^愛你們唷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