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ers改版啦(灑花~)

小鹿斑比
·
·
IPFS
·
聊一下改了那些,後面是最近的貓貓們

今天真的本來要寫內診文的...,真的...,問題這次是Matters不好啊!
它改版太多0.0...人家忍不住~

真的改了很多大大小小的地方喔,大得像選集:

好多人都在新增與加入選擇~

目前小鹿想把快兩年的文章,分出四個區塊,分別是:

跟豬君講故事系列,所有跟豬君講過的故事,也會加入各經典中有聊過的故事。
詩詞系列,有聊過的詩詞都會放進去,新詩與古詩詞均在此區。
短篇聯想系列,你們給我的靈感與不知道怎麼想的東西,都會在這裏面。
暖洋洋風格,個人覺得寫得還OK,正向內容的,會放在這裡。

然後笑話區有點煩惱要不要獨立一區...,因為通常我會把笑話放在後面,整篇都笑話的極少,所以本區目前不會獨立出來,雖然後面有空的話,有點想讓清水禪師動畫化...。

側欄

側欄也有不同,像Matters字樣就沒了,圖示之間也隔比較開。

回應回覆

回覆回應的框框變成比較小浮動式,當然會隨著字數增加變大。

作者

作者也移到右邊去了,小小徽章標示也隨著變換位置,感覺上編輯個人資料那些也變得更方便了些,目前在考慮變更自我介紹中,大家會改自我介紹嗎?我現在在思考,要不要在滿兩年的時候做個更改。

足跡

以前的回應那些現在依舊可以看到,不過改到足跡這邊,還可以一鍵刪除閱讀紀錄,回應的排列方式也有些微調整,讚賞也在這邊看。
現在按發布,也會問要存在草稿還是馬上發布唷。

最後想跟大家聊一下最近租屋處的貓咪們....。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牠們了.....,小虎斑本來就不怕人咩,所以現在回去除了花白會衝出來外,小虎斑也會急急忙忙跑過來,主張牠也要吃點心...。

花白與小虎斑

一次要餵兩隻也還好...,至少還能慶幸小花牠們不敢過來討點心.....。
只有花白與小虎斑的話,我只要分兩邊給,牠們就都能吃到,問題....,還有黑白點啊...。

前天就這樣,正準備要給花白與小虎斑,突然牠們都看向同一個方向......。

一起看

黑白點來了...,黑白點的個性是...,點心都我的......。
只好先想辦法把黑白點引誘到對面阿姨的貓碗那,讓黑白點在那吃點心,然後馬上衝回來倒點心給花白與小虎斑。

至少黑白點在吃完貓碗的點心前,牠是沒時間搶別隻貓的了...,而且當時時間接近阿姨回來餵貓的時間,理論上牠們沒空吵架。

然後昨天.....,我一回去花白就跳來圍牆等我,問題我已經看到另一邊的黑白點,我也清楚黑白點已經看到了我....。

黑白點看著妳...

先到點心給花白,趁花白轉身吃點心,攔下黑白點,倒點心在牠通往花白的路上,想說這樣至少可以拖延一點時間,你們就各吃各地咩。

但.....貓就是貓...貓不讓妳安排的....。

黑白點明明知道牠也有點心,但牠不吃牠的,牠先趕走花白,等花白跳回冷氣室外機,牠就去旁邊的雨遮監視....,本來要吵架,卻因為我在對面說不可以喔!不可以打架喔!裝沒事...。
黑白點裝沒事在雨遮躺下,花白也在室外機呈現警戒狀態躺下,黑白點等我進去,等我上二樓,等我確認沒事。

牠再吵架.......吵完再去把兩隻貓的點心吃掉.....。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小鹿斑比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來跟豬君講故事~
83 篇作品
那些引人入勝的詩詞啊~
55 篇作品
笑話專區
73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