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閒聊便當

聊一下昨天收到便當的原因,聊一下貓咪,最後是日常冷笑話~

昨天~小鹿去參加合唱團的表演。
算自家團體聚會這種,剛好國外有參訪團回國,這周末就回去了,所以在離開前辦了個歡送會。

合唱團人數還不少,畢竟是集合了四個地區的合唱團,大家集合一起唱兩首歌。
雖然表訂集合時間是六點,不過因為小鹿要上班,所以提前告知七點才會到,反正七點四十才是集合開嗓的練習時間,正式表演預定八點四十,,七點到來得及的,結果.....。

晚上六點集合,自然是在那邊用餐,當我告知團長七點才會到時,團長說:我沒有登記有人不用餐喔,所以是每個人都要用餐喔,沒有用餐要記得把便當帶走喔。

所以.....,我昨天報到後,馬上被請去餐廳領便當。

還好我有準備!唱歌前因為不想讓胃撐在那,特地沒有吃晚餐只吃了兩顆棗子,本來還準備結束後要繞去忠孝夜市買吃的,這下不用買了,有便當~

但,如果只是這樣,我也不會特別跟大家提了.....,事情出現在我們開嗓練習完,有人特地來通知我...,寫著我名字的便當,已經幫我拿上來囉~

......這就樣,我拿到了兩個便當與兩份蘋果.....。

...兩份

等我們演唱完,我沒等到晚會結束,就提前騎機車離開,畢竟車程單趟就快一小時,已經九點多了,不先走不行。

路途中經過忠孝夜市與中華夜市,我都沒有一絲一毫的心動,因為.....

我有兩個便當.....。

最糟糕的是!
便當還很好吃!

好好吃0.0

蔬菜量很多,口味也好~吃的很開心,一邊吃一邊思考.....

我不會瘦應該是大家一起養出來的.....。

據說昨晚的表演效果很好,一開始是老師的獨唱,有人說他聽到很感動,還哭了。
後面的合唱大家合作的也滿好的,連英文的部分都沒出錯,個人覺得整體絕對有八十分以上!

順便跟大家提一下最近的貓咪,目前連小虎斑都很少看到,應該也換地盤了.....,目前在等天氣穩定轉熱後,看小虎斑會不會回來我房間的窗型冷氣上睡覺。

小虎斑吃點心中

不過小花倒是常常遇到~
讓我增加了一些安慰。

小花

最後我們來看幾則對人生有幫助的經驗談。


今天我去買杯奶茶,店員問我要幾分甜?
我說跟我一樣甜,店員說好的。
然後我拿到了一杯檸檬水。


以前的人要變美,七分是天生,三分是努力。
現在的人要變美,一分是天生,九分靠濾鏡。


要記得!天上不會掉餡餅。
我們做人一定要腳踏實地。

地上有機會撿到錢的0.0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