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一次聊貓

小鹿斑比
·
·
IPFS
·
聊聊小貓們,後面是日常冷笑話~

今天讓我們來聊聊小鹿租屋處的貓~
首先.....,花白真的不回來了(淚)。

而小貓們也幾乎都長成大貓的尺寸~
目前主要是這四隻小貓,兩隻小黑白,一隻小花一隻小黃白。
彼此感情算不錯,沒看牠們吵架還打架過。

三隻貓

除了小貓外,中貓就是小虎斑與另一隻小花。
小虎斑比較挑剔,單純倒給牠的點心,牠才比較吃,如果有其他貓過來,牠就不要了~
所以遇到小虎斑,要先給牠點心,在引別的會接近我的貓去旁邊吃

而小貓中,目前準備跟下面照片中的這隻小黑白培養感情。

其中一隻小黑白

兩隻小黑白中有一隻比較不怕我,已經餵過幾次,有一定默契,尾巴很長很漂亮。
其實這兩隻小黑白都看得出來是黑白點的種.....,膽子比其他小貓大。
這隻小黑白臉稍稍立體一點,兩隻小黑白的黑色分布也不太一樣,日子久了應該會更好區分。

小花

之所以說花白不會回來,也因為牠的老位置已經被占據了.....。
雖然平常也不會有貓上去啦,但小貓是能跳上去的唷。

很久沒看到的黑白點

黑白點偶爾還會來一下,目前除了小虎斑與牠的朋友小花,巷子這幾乎都是小貓.....。

一代新貓換舊貓啊....,以前的貓貓應該不是死了或是出事,就單純換地盤,這邊的貓貓以前就會去別的巷子甚至隔壁街,只是我找不到而已....,畢竟貓這種東西.....,躲起來時真的很會躲.....。

最後讓我們來複習幾則冷笑話~

某天有位漁夫去釣魚,釣上一條魷魚。
魷魚跟他說:拜託你放了我,別把我烤來吃。
漁夫說:可是我是漁夫....,放了你破壞規矩,這樣吧,我考你一個問題,你答對了我就放了你。
魷魚連忙說:你考吧你考吧!
漁夫就把魷魚烤了。

某日,小明看到新聞說,現在正流行禽流感。
小明問小美:禽流感在流行...,人需要注意嗎?
小美:只有兩種人要注意。
小明:哪兩種?
小美:禽獸跟禽獸不如的。

大家知道哪種化合物最開心嗎?
乙醚。
因為它是^o^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小鹿斑比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來跟豬君講故事~
83 篇作品
那些引人入勝的詩詞啊~
55 篇作品
笑話專區
73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