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可愛轉圈圈

簡單介紹兩首歌給大家,讓我們一起可愛起來吧~Chu!

今天一早就要去上課啦~
大家的文章要等晚上回來才能看。

今天想跟大家聊一下比較新的歌0.0
主要是上次看到阿貓的回應,才想到有歌曲要推薦給她,還沒有跟她說是哪首,趁今天來介紹給大家聽一聽,其實這首應該很多人都有聽過了,就是下面這首:可愛くてごめん
@一隻會彈琴的貓 阿貓,我們來組合出團吧!

超可愛的~

這首歌真的超有精神的~
尤其適合給太乎別人看法的人聽。
基本上小鹿是用不太上啦.....,畢竟我是那種....,學姐說我是教授的pet時,誤以為她是在讚美我可愛的像是小動物0.0
其實很多時候喔,別人一句話往往都真的只是一句話,他自己講過就忘了...,但在乎的人會在乎很久很久很久,久到影響自己的穿衣選擇,久到影響自己的言行舉止....,問題這超級不划算!

不是說完全以自我為中心,但過度的在乎與過度的不在乎.....,都對身心健康不利。
這種隨意亂說的還好,更過分的是那種網路上的酸言毒語...,有時候真的搞不懂.....,明明根本不熟也不關自己的事情,連事實是怎樣都不清楚,到底怎麼會有人能昧著良心用難聽的話去罵人?

以前小鹿玩遊戲的時候啊~
三國遊戲大家火氣都很大,對罵起來對面罵我們是人妖是常有的事,問題官方因為有活動,都放出婚紗照,也公布他們罵的人現在已經懷孕的消息,都這樣還說對方人妖是怎樣.....,百分百沒有要講事情只是來發洩的.....。

朋友拍的

對於這種根本不聽人說話,只是來發洩自己情緒的人,無視他吧~
而那些看我們不順眼,說為了你好用高高在上的的臉色批評的人,跟他說謝謝但我們不會聽喔~
畢竟.....
我們就是這麼可愛
我們就是這麼討人喜歡
我們就是這麼努力與優秀
我們就是引人注目的可愛啊
雖然我們已經這麼可愛,卻又努力的磨練自己,人家就是這樣的人~

而且可以說我做作裝可愛,但不能說我輕浮!
人家明明很重!

個人會推薦這首歌還有一個理由,如果真的不能放下對他人的在意,那就好好照顧自己,過好每一天的生活,這樣才是對酸民最大的反擊喔~

Chu!可愛くてごめん♡

那如果心情鬱悶,個人推薦隨著音樂轉圈圈,真的很有用!
因為沒轉幾圈人就暈了.....,沒啥心思煩惱,在這也一起推薦給大家。

轉起來~

晚上在聊,先出門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