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花白理毛中

給大家看一下可愛的花白,聊一下善意會流轉,最後是日常冷笑話~

晚上就要去讀書會跟叔叔阿姨們聊孟子啦~
現在略緊張0.0

這種時候就讓我們閒閒聊聊(其實哪天不是這樣?),好放鬆一下身心吧~

今天早上出門時,剛好遇到花白在對面雨遮上舔毛,沒辦法抓拍到牠舌頭剛好伸出來的瞬間,略為遺憾...,但花白真的好可愛唷0.0

 你們看你們看,一早出門要上班,如果看到貓貓是不是會很開心~

花白理毛中

這樣就結束好像有點短.....,那我們再來聊一下關於善意會流轉這件事好了。

小鹿有次看雜誌,看到有位大哥在六年前花了六百元,到二手商店買了二十支雨傘。
大哥在車站做了個愛心傘桶,方便沒帶傘的人在下雨天時,能方便取用。
大哥的想法受到很多人歡迎,他放在車站的愛心傘很多人會在雨天拿去用,但傘卻不曾短少,反倒是越來越多,因為有人拿一支還九支,傘生傘,一把傘變出更多把傘,也許有人拿走不曾還,但這也代表那把傘得到了使用,也有人沒有拿走也拿傘來放,讓閒置在家的傘得到運用。
一個想方便大家的想法,讓這個愛心傘桶有了源源不絕的傘。

愛會流轉,良善不絕。

超可愛達

好像還是很短...,那我們來說點冷笑話吧~

醫生看著病人的X光片,問:你怎麼會骨折?是做了什麼危險運動嗎?
病患:我就跟我老婆大小聲....。

護士語重心長地勸告醫生,以後告知病患病情時,盡量委婉一點。
醫生點頭說他知道。
下午醫生是這樣跟病人說話的。
醫生:你聽過時間就是金錢這句話吧?
病人:有啊。
醫生:很遺憾,你破產了。

護士再度語重心長地勸告醫生,以後跟病患說話婉轉一點。
醫生再度點頭說他知道。
下一位女士進入診間。
醫生:妳看起來好像懷孕好幾個月了。
女士:我沒有懷孕啊?
醫生:我是說看起來。

老師問小明,為什麼上午沒來上課?
小明:老師,我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都會背痛頭痛全身痛。
老師:所以?這跟你上午沒來上課有什麼關係?
小明:所以我決定下午在起床!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