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平淡無奇的閒聊

聊聊今天的微感慨,聊一下全家的霜淇淋新口味,最後是日常冷笑話~

今天在逛博客來時,看到一個略帶諷刺感的情景。

嗯....

是不是很有趣?
博客來影響了我的購書習慣,我從小都是實體書店的忠實購買者,但自從有了博客來,我永遠都是它最高等級的會員~往往不到半年,已經達到它的會員門檻。
然後它被統一收購,然後越來越大間,然後它在購書方面,居然被momo追上,現在連蝦皮都有書城,長江後浪推前浪啊~

以後的博客來,會成為24小時書店嗎?看著7-11裡面的博客來專區,我這樣想著。

除了這個感慨外,也跟大家說一下,全家有新口味的霜淇淋啦!
這次是跟古娃娃聯名的「荔枝烏龍霜淇淋」。

45元

聽說是融合荔枝果汁與烏龍茶,入口就很驚喜!真的有茶香與荔枝香氣,甜筒回到餅乾筒,還不錯吃,整體來說清爽又順口,推薦!
下次想吃純荔枝烏龍口味的,應該更合我胃口,但如果喜歡濃厚系的,還是綜合比較好。
話說這次的店員應該比較不會擠霜淇淋....,歪了.....。

配合霜淇淋的口味,讓大家猜個字謎,認真的那種!
答案會公布在回應那。
請問!脫了紅袍子,是個白胖子;去了白胖子,是顆黑丸子。
這是什麼水果?

最後是日常冷笑話。
某日,小明問小美:ㄟ你洗澡都先脫衣服還是褲子?
小美用嚴肅的表情跟小明說:我都先關門。

接著是@泡澡的太陽 僅剩的作物給的冷猜謎。
請問!地瓜開心的話會變什麼?

很簡單,大家想一想。

我要公布答案囉~

答:地瓜葉(yay)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