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聊點瑣事

聊一下早上偷聽到的趣事,聊一下最近的小事,最後露個鹿臉

小鹿今天早上沒上班~
因為上週六不是農曆十六嗎?老闆本來那天應該要去拜土地公,結果他車的輪胎爆胎,後面又下雨就沒去,周日又被我說那天諸事不宜,就這樣拖到今天,上午才換我去拜拜。
也是有不少今天去土地公廟拜拜的唷,不知道跟黃曆上說今天宜祭祀有沒有關係?

一邊等香燃到過半,一邊聽廟內志工閒聊。
其中一位就說,那個誰誰誰,要他老婆不要白天一個人在家吹冷氣,電貴!去百貨公司吹免費的就好~然後他老婆真的去百貨公司吹冷氣,0.0吹到刷卡買了不少(笑)。

聽著他們五個人在那說,誰誰誰最近都在全家吹冷氣,或是討論新聞中的詐騙集團花不是自己的錢,花得多爽快,一邊偷聽一邊滑手機,也有幾分歲月靜好的模樣。

前陣子寄去書寶二手書店,使用把收書款直接捐出的服務,書寶估價後,給了扣除運費的款項。

這次還不錯

這次還不錯,有67元。
大家如果有書況還不錯的書籍,不想看也懶得賣,寄給書寶(要先去他們網站填寫收書單)是不錯的選擇喔,網站上的說明很清楚明瞭,我都選擇用郵局的i郵箱寄,方便又不挑時間,希望今年能把書寶有合作的那幾家慈善團體,都捐完一輪。

話說昨天我又被系統推薦了我自己一次0.0

謝謝大家

其實這滿正常的,大家通常會追蹤有追蹤自己的人,這樣交叉追蹤下去,很容易同一圈子都彼此熟識。話說我旁邊居然是泡澡的0.0莫非....我也要慢慢黑化壞掉了嗎(((o(>///<)o)))
其實.....早在我開始跟野人混一起後....就已經開始不正經的旅程了....。
問題我昨晚睡前居然在認真思考,如何幫屍體防腐又能保持外觀啊(摔)。

對了,大家身邊的口罩庫存還很多嗎?
小鹿之前買的還很多.....,現在手邊除了普通素色平面口罩、漸層款口罩、愛心型口罩、蝴蝶結型口罩、立體口罩等,已經開始用可愛造型款了....。
昨天帶布丁狗腮紅款去買東西時,就被老闆問:這是在COS貓咪嗎?

我露臉了!!

不...這不是貓喔...,這是布丁狗.....,不知道大耳狗腮紅款會不會被老闆誤以為是兔子?

最後來說一個@一隻會彈琴的貓不知道能不能聽懂的笑話,結束今天的閒聊。

小明在FB上發了個動態。

「各位家人朋友們,跟你們說個好消息,我有女朋友了!
謝謝大家平常對我的關心。
但我目前還不打算公開,因為我們關係還不太穩定。
有時候夢不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