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雜七雜八閒聊中

聊一下最近發生的事情,聊一下小日曆上的周公解夢,最後請大家猜猜謎題~

最近啊~發生了一件小鹿有點感嘆的事情...。
我週四去公司所在辦公大樓的洗手間時,發現女廁中間那間的牆壁上,被使用者偷偷貼了掛勾0.0

掛勾

大概知道是誰貼的,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習慣上的那間,然後就只有她每次都大包小包地進去使用,應該是覺得東西沒地方掛,所以自己貼了一個。
上完廁所出來,跟同事分享這個發現,然後男同事很嚴肅地跟我說:你要檢查一下那個掛勾有沒有問題!萬一有針孔攝影機怎麼辦!

.....那就是一個透明的掛勾,但我可以理解男同事為什麼有這個聯想,因為剛好那兩天有則新聞:

嗯....

說真的...,我不懂這種偷拍有啥好看的....,偷拍就代表沒有安排咩,沒有安排就代表隨便咩,這樣拍出來的沒有美感啊?沒有美感都喜歡看的話...,自己洗澡的時候照鏡子不就好了....。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明天小鹿要去上最後一次親職教育啦~時間過得真快,這個親職教育從去年9月開說明會開始,兩個月一次,共四次,到明天終於是最後一場啦!我居然都乖乖上課跟著上完了.....。
雖然到現在都沒搞懂為什麼我要去上課....,但也是有所收穫啦.....。

這次的親職教育也讓小鹿發現,我真的越活越回去了(遠目),課程後的回家作業,我都是上課前一天才拿出來寫呢~
標準的越活越回去,年紀越大越偷懶.....。

而且因為明天是整天的課,等等要先寫好,明天早上7點出門前直接放......。
所以我現在要先寫完今天的,然後寫明天的,在寫明天課程的回家作業,在做完昨天週五沒做的工作....,我上周好像也是這樣在趕工...,我是否沒有學習能力?
又是日常反省但不改過的一天(茶)。

最近累積了一些小日曆上的周公解夢,趁這時候放上來給大家看一下:

小日曆

夢見自己會飛,代表獲得自由。
嗯....有道理有道理,會飛的確讓人覺得自由。但千萬小心前面,有可能撞到網子或玻璃窗喔!

夢見塵土,代表能得到好處。
嗯...,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的延伸嗎?塵土意味著努力時的腳步,既然有努力自然能得到收穫,不然至少我們也會知道此路不通,須另行他路,每件事情都是如此,不是得到就是學到,但總是會有收穫的~

夢見黑頭髮,代表精力旺盛。
沒錯沒錯,順便跟大家說一下,頭髮真的是會由白轉黑的喔!我認識的兩個長輩就有在中醫調理下,改變了自己的飲食等生活習慣後,頭髮轉黑~不過不要問小鹿是哪家中醫,我沒記....,而且那些飲食要改,很難啊.....。

夢見鮮花盛開,代表幸福安逸。
的確的確,現實中也是如此,一個有生活情趣,願意選花插花在家裡放鮮花的人,生活絕對是感到幸福與安逸的,幸福安逸不代表錢很多喔,主要是在心理上的放鬆與能感受到幸福。

依舊是朋友拍的,彰化的庭園餐廳

最後讓我們來看幾則鼓舞人心的冷猜謎!

小明弄丟了一個東西,為什麼小明還特別開心?

答:丟掉了壞習慣0.0

結婚的夫妻未必事事同心,處處相同,但他們一定有一個共同點,請問是什麼?

答:他們一定同年同月同日結婚(*´艸`*)

台灣哪個地區最懂得飲水思源?

答:知本!

最後這題要問@Red ,請問!小叮噹是什麼顏色的?
大家來猜一猜唷,小鹿會公布在下方~

那我去寫功課了...,我們明天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