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花白你居然這樣的貓!

(编辑过)
驚覺花白是隻愛分享的貓~後面是日常笑話

今天~懶懶地說....,我懷疑是昨天的話癆式聊金門聊過頭了,今天不想寫正經的東西(我對自己的認知是否有些錯誤?我極少聊正經的東西吧!),加上昨晚花白做了一件讓我驚訝的事情,所以,今天讓我們來閒聊吧。:.゚ヽ(*´∀`)ノ゚.:。

最近不是下雨嗎?貓咪們就比較少出來閒晃,但小鹿回去租屋處時,只要沒下雨,花白照舊會來找我要點心吃~
某次回去,正準備給花白點心吃,就看到牠一隻貓老往對面看,我跟著牠的視線往上看,就看到黑白在對面人家的.....熱水器上0.0

有看到嗎?

要不是黑白的尾巴垂在那,要看到還不容易呢~
花白看我注意到黑白,一臉這樣你懂我意思嗎?的樣子看著我。

花白真秀氣

花白啊....,我是有看到黑白,但我不懂你要我做什麼啊.....。
總之,那天我就單純找了塊地餵花白。

沒想到昨天我好像懂花白的意思了ㄟ~
昨晚回去,花白歡快的小跑過來找我,照慣例跳上圍牆,然後牠突然不動了,直直往後看....。
據說動物可以看到人看不到的東西...莫非!

正當我思考要不要回頭看時,一陣喵喵叫的聲音隨著小花的腳步傳來,原來花白在看小花。
小花喵喵叫換,花白看了看,跳下了圍牆,留下我疑惑?
花白不會打不贏小花啊?小花是比較年輕的貓咪,平常也沒看小花欺負貓,為什麼花白要跳走呢?

想著先倒乾乾,等等在呼喚花白去圍牆那吃,我就先倒乾乾在圍牆上,沒想到0.0
小花居然跑過來ㄟ.....,花白的意思是讓小花吃!

那花白怎麼辦?花白跟著我到對面,開始磨褲子.......。
還好我有多帶一包點心....,認命開貓餅乾給花白吃,一邊想.....,你上次不會是想要我餵黑白吧?
唉呀.....你這隻貓,明明阿姨都有倒乾乾在兩個碗裡啊,你們是挑食喔?

以上就是昨晚可愛的小花與花白,最後讓我們用幾則笑話結束今天的閒聊。

朋友拍的,彰化某庭園餐廳

某日,我們的萬用男主角小明去店裡買餅乾:「我要買一斤綜合餅乾,要上週買的那種。」
店家很開心的說:「謝謝您的惠顧,相信您一定很喜歡我們的餅乾。」
小明:「主要是我家來了很多客人,我媽希望他們下次不敢再來。」

某天,小明被警察抓到他在打獵。
警察:「這邊是禁獵區,你不知道嗎?」
小明:「你誤會了,我是想自殺,第一次自殺太緊張,開槍時手抖了,剛好射中這隻鴨子。」

某夜,爺爺看著小明的考卷,嘆了一口氣:
「小明啊!你爺爺我以前歷史都考一百的,你怎麼會只考了八十?」
小明委屈的說:「爺爺你當年的歷史比我短的啊!」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