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芳珍蔬食大墩店食記

(编辑过)
不錯吃~整體用餐經驗是愉快的。

小鹿之前不是說鹿媽上周六有來台中嗎?當天中午本來想帶鹿媽去本草堂旋轉小火鍋吃飯,結果一踏進去....,店家說第二輪客人剛坐下沒多久,我們要等第三輪....,而第三輪在一小時後......。

在這順便嫌一下鹿媽,我是騎機車去接我媽咩,我平常騎機車均速就只有40了,載人因為不習慣更是只有20、30,然後我媽說:你不要騎那麼快!
2、30還快!在慢下去我們乾脆下車用走的!

回來說午餐,因為本草堂要等太久,馬上跟我媽去對面的芳珍大墩店吃午餐。

芳珍蔬食大家應該去過了吧?它是八方雲集的蔬食品牌,既然是八方雲集的品牌,主力當然是鍋貼水餃那類囉。

內部

內用餐具與醬料需自取,餐具有一次性與可重複用的兩種,餐後餐盤需自行回收到那個後面的架子上,架子差不多滿了店員會在推進去清洗。

店內也有賣冷凍水餃。

白白圓圓

牆上有價目表,我媽看了以後就想買,說我可以先冰冰箱,想吃就能吃,我想跟我媽說....,她女兒沒有勤勞到願意煮水餃.....,我寧願叫外送,最多就是微波熟水餃....。

不過阿姨們好像都對這滿有興趣的,不少內用的阿姨會另外買冷凍水餃回去。

還要煮略麻煩

可惜芳珍大墩店離住的地方有點遠,沒辦法常來,畢竟店在南屯區大墩路377號,我平常活動範圍在北區,芳珍在台中除了大墩店外,還有大雅與沙鹿兩家店。

櫃台那還有小菜,外帶時間選了帶走很方便。

看價格就想選兩盒

至於價位上便宜與否就見仁見智了,鹿媽本來嫌貴,看到麵也覺得這一小碗就要60,有點貴,但吃了以後才知道,滋味不錯外...,也是會很飽......。

其實不貴

我會覺得不貴是因為....,八方雲集差不多也是這個價格,菜的味道也不錯,這個價格還不夠一個人在本草堂吃一次旋轉小火鍋,其實主食配湯或小菜差不多就飽了,我跟我媽點這樣,兩個人是吃到撐得。

麻醬乾拌麵我媽說好吃,智慧糕其實就是紫米糕,老實說我覺得這樣一隻要55有點貴。

其中一盤

它是有厚度的喔,雖然小貴但上面一堆厚厚的花生碎...,還不錯吃~

玉米煎餃個人很喜歡,在這我們可以觀察到一件事,煎好的玉米煎餃八顆70元,不用煎不用準備調料不用調麵粉水,回家自己煎還要顧火,還未必煎得漂亮,那當然是直接來店裡吃啊!
還不用洗碗!

好吃

煎餃裡面有很多玉米,外面雖然沒有脆脆的麵皮,但那層因為熱氣變軟的煎皮也很好吃。
每一口都可以嚼到玉米粒鮮甜的滋味,個人很喜歡。

綜合滷味裡面啥都有,每種都一些些,個人很喜歡裡面的花生,整體味道豐富。

大餛飩湯

我媽點湯時發生一件趣事,我是給我媽劃單,沒管我媽點啥,只記得點單時我媽跟我說:點這個大的湯,我們一起喝就好。

等到我自己看點菜單....,才知道我媽的意思....。
媽...那個大餛飩湯是餛飩大,不是湯大啦...,是相對於珍珠小餛飩湯的餛飩大小區分啦.....。

餛飩是真的大,滋味也不錯。

它湯後出,麵與煎餃一好就先叫號,讓客人先來取餐窗口取餐了,店員還會解釋說怕麵那些冷掉,所以好了會先叫。

我湯端走後還聽到店員跟新店員說:湯裡面的青菜要放在上面,不要讓它沉在下面。

餛飩跟湯都不錯,湯裡除了餛飩外,還有紫菜與青菜。

整體來說,是滿愉快的用餐經驗,不用久候,食物有一定水準,店內乾淨整齊,外面停車方便,是以後經過會想再來的一家店~

大家吃過芳珍蔬食了嗎?小鹿下次想吃別的口味的煎餃配豆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