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母親節當然也在閒聊

聊聊日常瑣事,聊聊花白帶給我的感動

今天是母親節~
小日曆上當然也配上了可愛的插圖:

母親節~

配的對聯也是歌頌母親與勸勉子女的:

但願兒女多盡孝,天底博愛是母親。

而我們的電腦視窗一定也配上了母親節相關插圖,因為它很有眼光的選擇了小鹿,所以我也特別紀錄一下~

有鹿就讚!!

Google一定也有做慶祝賀卡:

有故事性的唷

這三組賀卡很好的表達出三個訊息。
不管是不是你媽生的,你媽都是你媽。
不管你長到多大,你媽都是你媽。
不管你多有成就,你媽都是你媽。
這也是小鹿一直覺得的家人的組成原因中,血緣關係有時候真的不是全部,它比較偏向是組合原因,緣分的開啟方式,對家人或者說親情這種羈絆與關連來說,最重要的其實是付出的過程。

養著養著就會有感情,相處久了就會有熟悉。
就像花白,牠不是最可愛與最會撒嬌的,牠也不是第一隻引起我注意的貓咪,但牠就是在跟我日復一日的相處之間,彼此馴服了彼此。
我大致知道牠的習性與口味,牠大致熟悉我的車聲與希望牠進食的地點,以昨晚來說,我車剛在停,花白就跳出來了,看我在拿點心準備,牠就先靠過來,目前我們兩個有點拿不定要在哪吃點心,我希望牠在圍牆,牠因為怕黑白點注意到比較傾向去對面地上躲著。
我正準備跟著花白去牠能安心的地方時,對面餵貓的阿姨特地出來跟我說,不要倒在某輛機車附近,此時我終於知道一年前那位阿姨;跟我現在租屋處某位青年不愉快的原因了!
去年剛好遇到他們略為爭執的畫面,當下好奇但不知道為什麼,而昨晚我知道為什麼了!

原來是那位青年抱怨阿姨餵貓,害貓會臥在他機車坐墊上,然後貓爪子劃破坐墊皮0.0
.....好想知道那隻貓是怎麼辦到的...機車坐墊皮滿厚的ㄟ.....,貓也不會用坐墊磨爪子啊...,我看牠們都是用木質電線桿與那棵樹之類的,.....那是兵器貓嗎?居然劃的破.....,當然不是說不可能,我猜測是坐墊本來就有破洞,然後被貓爪子勾到?

總之,因為阿姨出來跟提醒這件事,順便跟我說可以倒她準備的碗那裡,後面我就順著阿姨的意思,把乾糧倒在碗裡,這整段過程至少超過三分鐘,別隻貓咪早走了,但花白沒有ㄟ0.0
花白很有耐心的在圍牆上等我跟阿姨聊完,牠有信心我等等會回來餵牠~
所以雖然阿姨是希望我勸花白來碗這邊吃,但我還是另外開了一包牠喜歡的點心在圍牆上給牠,順便在旁等一下,確定黑白點沒來......。

以前在金門的某家店,收了....

既然有提到小日曆,順便講一下這兩天的周公解夢。
夢到下礦井,代表不久後要發大財。
有道裡有道理,家裡有礦怎麼可能沒財~

夢見妻子讀書,代表會有好事發生。
沒有錯沒有錯,而且不讀書...,如果老公像@野人 會嫌你無聊喔......。

昨天鹿媽來台中,我跟她約在台中火車站見面,火車站那有個廣告牌個人很喜歡,放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愛笑運氣會好唷

愛笑的人,運氣都很好。
因為運氣也喜歡跟常保笑容的人相處。
永遠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將發生。
因為有我們在,這世界將會更加美好^^

祝福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