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閒聊帆布包

手邊的包包,雖是贈品卻也買正品才有的贈品,這樣的贈品包,大家會常用嗎?

趁我媽在休息,快速地講一下手邊常用的布包~

他們全部都是贈品...,我是那種...花錢買的沒在用,在用的都是贈品...,但贈品會來到我身邊是因為我花錢買正品....,簡單來說就是...被我媽知道我媽會罵人的循環。

大家有沒有準備那種,中午出門一下子,只需要帶錢包手機出門時,專用的袋子?
我有0.0

中午出門專用小袋子

這也是當年買飲料的贈品,之所以買飲料是因為有送它0.0

而固定用來裝去讀書會的帆布袋,也全~部~都是贈品。

雜誌的贈品

這個的大小裝A4以上沒問題,A4資料夾都很OK,還能塞進水壺與薄外套,但.....洗過一次後...上面的膠印居然要掉了.....,問題除了膠印要掉以外,它是好的,所以依舊用著~

除了它以外,最常用的是另一個買衣服時送的包。

很明顯哪家送的0.0

SHEIN最初送的東西都不錯呢...,現在比較有名氣,就沒這種滿額贈了...。
很耐用的包包,LOGO因為不會太明顯,所以用起來比較沒那種幫人打廣告之感,因此也算常用。

最後就是.....前幾天跟@Angela Chen 提到的.....,包包慘案的參照物.....。

上面兩個包本來都是比較大的包,但布包咩...,會髒啊...,髒了就會想洗,某天我就把幾個常用的帆布包一起拿去給洗衣機洗.....。

然後它們縮水了...,縮水了.......。

後面辣兩個縮水了....

.....它們兩個變得跟這一個差不多大了......,明明它們以前比這個大上一圈多的....。
正確來講....,是些微縮水加變形......,此時我才知道...,帆布包原來不能丟機洗.....。

當然現在的他們還是能裝下A4資料夾+水壺+鞋子或薄外套...,但少了些餘裕.....。

而我也因為希望有個能裝下冬天外套的包,特地花錢買了一個帆布包,怕髒選黑色,大小比它們都大,圖案選擇標準很簡單,你們一看就會知道!

鹿!!

難得有花錢買的呢~

包裡面裝資料的A4袋也是買的,現在都一個讀書會裝一個,拿了就走不會混亂。

超可愛的

.....我媽目前在公司辦公室打掃.....她看不慣東西那麼多那麼亂...,我決定趕快把她帶出去吃冰比較安全,先聊到這,明天在聊.....,我先帶媽媽出去...。

大家母親節快樂唷,昨天我問朋友他們家母親節怎麼過?他說:我哥哥姐姐每周回來一次,我天天都在家,對我媽來說,天天都是母親節。

祝福大家的媽媽都能身體健康身心愉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