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閒聊第一次分手

分手後,大家都好開心~

.....人真的不能回想,當事情已經過去多年,第一時間是想不起來,當時為什麼覺得對方人品不好的,但只要仔細翻找回憶,就會想起來.....。

今天就讓我們在朋友拍的夕陽底下,一起來看我是怎樣下定決心斷開初戀男友這段孽緣!

真漂亮啊,夕陽~

.....初戀男友啊...,是在對愛情還懵懵懂懂,充滿期待情形下的第一個實踐對象,既然是第一個,總會在很多事情上遷就與妥協的....。

我懷疑就是因為這樣,導致我後面挑男友都找性子比較軟,比較聽得進人話的人交往...,那種年輕時會著迷的,所謂的壞男人....,在外混過、去酒店、打架鬧事、挑釁警察的....,對方追歸追....,就算覺得好帥也不會真的交往...。

本來只覺得是因為我個性偏要強,比較剛硬,所以下意識找好欺負的欺負..,但今早突然想起一段往事...,才知道原來自己是有受到影響的....。

這件事情說起來...,總覺得有點羞恥...,我居然打輸了......,所以說啊,大家有女兒切記送去練個武打啊!至少跟單一男子對打不能輸!
總之....,男女力氣真的有差別....,當然也不是對方真的打我...,簡單來說就是我不願意對方硬要親近,我居然掙扎不開.....,超火。

最火的就是那句:女人說不要就是要。

神經病,要我就會說要,說不要就是真的不要!

就算是男女朋友,就算已經發生過關係彼此又都成年,也是有因為生氣而不想被接近的時候啊!
早知道應該不顧對方身體...,直接對下三路踢....。
也許真的有床頭吵床尾和的情形,但氣頭上...,沒揍人就不錯了,被靠過來很煩啊!

總之.....,我還是比較適合跟溫和有禮的人相處......。

問題經過這件事.....,就算自己其實已經火大不愛了,但我還是沒分手喔......,真可怕......。

午餐

那到底是什麼原因促成我跟第一任男友的分手呢?

我吃素了。

在已經告知對方我吃素後,對方居然可以在約會時....帶我去三商巧福吃飯....,這人不分手等過年嘛?我吃素ㄟ...,三商巧福ㄟ....,多虧這人想得出來....。

完全不考慮對方到一個極致....,喔,是比逼吃素的人吃肉好一點啦,這麼說難道我還要感謝他嗎(/‵Д′)/~ ┻━┻翻桌好舒壓,放好┬─┬ ノ( ' - 'ノ)再來一次( ╯' - ')╯~ ┻━┻

總之,藉由這件事,我終於清楚了解,我們不適合,分手吧!

對了,對方說要去三商巧福還找了個理由,他說他腸胃不好,消化吸收能力差,只能吃牛肉麵。

.....我信你的鬼。

雖說這件事情讓我看清對方的自私,可是他不是只自私這一件事,為什麼別的事情我沒清醒,這件事情我清醒了?

當然可能是因為件件事情的累積,也可能是當我有固定的飲食選擇時,連配合都不願意配合的人,真的不用在相處,要知道.....連各吃各的在一起去吃甜點我都會覺得這樣不錯,居然帶吃素的去三商巧福....。

在我心中,有一個微妙的感覺,是因為吃素這件事,讓我斷開了這段關係,一種...,過去的糾纏,前塵的相欠,到此為止了,一種不與眾生結惡緣的感覺。

我不是說吃素有功德之類的,而是有種...,我斷絕了自己在口腹上的某種慾望,同時也斷絕了部分不良的因緣。

其實是想拍鳥....但鳥很不明顯...

我不能說,自己的清醒絕對是因為吃素,我只能說,我在心裡隱約有這樣的感覺。
當自己在言行上做出了一些改變,不僅僅是改變了自己的內外在,也改變了周遭,而這會影響命運。
不知道大家信不信算命?小鹿以前對命理學是有興趣的,也喜歡幫自己與朋友起掛與試算,當然,我媽也絕對有幫她女兒算過命,算命的老師都會說我適合晚婚,早婚會離。

我是清楚這件事的,一方面是因為我的個性偏硬,最多委屈自己一時,不會委屈自己一生。
另一方面我也清楚,如果沒有分手,我是有極大的可能會跟第一任男友結婚的,而我們絕對會離婚....,他們全家包含自家兒子,真的不好相處。

不過還是要澄清一下,不是他們全家不好相處,是不好跟我相處,我相信他們一定能有自己能好好相處的兒媳,祝福他們!

總之,經過三商巧福事件後,我突然就清醒了~
接著就提出分手,然後不管對方同不同意,反正我是認真要分手,很快就找到第二任男友,同時藉由第一任男友死活都要見面談清楚確認...這是個色慾薰心的人....,為什麼電話中說分手不夠,一定要見面談?

.....因為他想試試看能不能拖去床頭吵床尾和啊(╯°Д°)╯ ┻━┻

分的好。

以上就是我第一次的分手經驗,大家有沒有什麼精彩的分手經驗可以分享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