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那一夜的情愫

(编辑过)
僅僅發生在當晚,逾期即消失~

今天想聊點輕鬆的,聊點風花雪月的東西,所以我想講我最接近一夜情的那晚(遠目)~

請放心!本文一點都沒有18禁的成分,最多到保護級。

開始前順便講一下,最近我在偷懶下做的一個決定,我決定以後關聯作品一律設昨天的....,除少數系列相關,主要是實在懶得找了..,就這樣吧!只要我承認我懶,就可以省下很多工夫!

接下來,就讓我們在朋友家黃槴花別名玉堂春,就是梔子花的陪伴下,跟小鹿一起回憶那晚的月色是怎樣誤人的吧(嘆)。

聽說很香喔

那時的小鹿,年方二十~
當時的我習慣會去位於高雄的學會當志工與上美術課,某次,已經十點了,我才準備搭火車回台南,我是習慣在身邊帶本書的,等車時剛好可以看,因當時離火車到站還有一段時間,我就在高雄火車站大廳坐下,看起了書。

那晚人很多,空位幾乎都有人,我隨意挑了個空位坐下,就算身邊是個陌生的男子也無所謂,反正誰也不認識誰。

只是沒想到,因為當時天氣已經入秋,那位男子穿了一件長風衣,風衣有腰帶,他沒繫上而是讓帶子鬆在身後,就是因為如此,他的風衣帶子被我隔壁的我坐到,當他要起身發現有阻力,就這樣,我們開始交會。

從彼此為什麼出現在這裡開始聊起,接著聊興趣,聊過去的人生,聊未來的憧憬,我們從上車前聊到上車後,他還跟別人換了座位,為了能繼續跟我聊下去。

問題高雄到台南能有多長呢?我只坐到台南,而他是買到台北,到了台南,跟初認識的陌生人道別下車,如果只是這樣,這只會是一個跟我聊了一小時多的陌生人,我們的交集不過這是這短短的一段時間。

我會記得一件好看的男士風衣,一個混著菸草味的淡香水的味道,僅此而已。

梔子的味道很棒喔~

台南火車站出站前,要走過一段略長的月台,尤其當車廂靠前時,這段路少說要走上幾分鐘,我一如往常地走在月台上,身邊的人並不多,畢竟此時已經11點了。

突然身後有快速跑過來的腳步聲,有個人從後面把我外套附的帽子往上打,帽子蓋住頭的同時,有個才剛道別過的聲音響起:笨蛋也不走快點!

是的,對方也下車了,放棄他的車票,繼續跟著一位剛認識沒兩小時的女孩,開始在陌生的城市聊天,我們在台南的街頭漫步,緩緩聊著彼此想聊的話題。

最後....,最後當然沒有什麼。
就聊到心滿意足後,對方叫計程車送我回家,他在我下車後,繼續搭計程車回家。

就這樣,結束了小鹿人生中唯一的一次一夜情~
沒有留下聯絡方式,彼此不會再出現於彼此的人生,我連對方叫啥都不記得。

是不是很保護級?需要保護的地方是應該先跟媽媽講會晚歸,並且應該找一個安全的地方聊天,而不是漫步於街頭。

而關於這個一夜情,我已經不記得對方的長相,也不記得聊天的內容,唯一記得的只有那瓶Night Flight的尾韻。

而所謂的情,是產生在哪裡呢?是香水的勾引,是突然的驚喜,還是月色灑落的太誘人?

你們覺得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