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戳戳樂派上用場啦!

戳戳樂在鼓勵發言上,真的有用!推薦給大家!

昨天小鹿不是在煩惱戳戳樂有沒有用嗎?
我回來跟大家說結果了!
有效!從阿姨叔叔到小弟小妹,都很配合的說感想ㄟ!

....當然也可能是看在我辛苦做手工的份上0.0

今天讀書會的主題是道德經的第八章,上善若水那章,主要是討論可以向水學習些什麼,然後說一下自己看這章時的心得。
在引讀者講完後,小鹿在請大家發表自己的感想。

今天是小鹿一個一個下去問大家的感想,真的不想講也不勉強,不過幾乎都有講話,有把20格都戳光~
連國小的小朋友,都在家人的耐心哄勸下,回答了小鹿的一個問題:平常口渴會不會喝水呀?
弟弟說會,我就認為弟弟有發表感想了,可以戳!

這種用戳戳樂鼓勵大家發言的方式,可以說圓滿成功~
但這次小鹿不能說做得很完美,還有不少可以改進的地方,所以小鹿想在朋友家貓老大的陪伴下,來看看小鹿的缺失檢討:

被抓起來的貓貓

首先,白報紙還是太厚了點,就算有切出切痕,還是需要比較大的力氣去戳,不過白報紙還有剩....,為了不浪費,六月活動還是會使用白報紙,所以需要改變一下切痕的切割方式,看是不是改為沿著格子切割,然後割的更長一點。

另外就是白報紙還是太素了,就算貼了貼紙,目前打算六月時不要偷懶,認命先把白報紙畫好.....,大家覺得...我應該畫啥?應景一點畫粽子?簡單一點畫竹子?還是乾脆竹林水景配粽子?

接著在小禮物方面,同事的建議是對的....,格子裡面的小禮物只有兩種變化太少...,沒有刺激感,他的意見是就算下次的差別只是一顆糖與三顆糖,都比較有感覺.....,參考意見後,六月應該會把粽子糖;拆分為同口味粽子糖三顆一格、三種口味各一粽子糖一格、粽子糖與粽子香包一格與粽子香包一格這樣去做變化.....,看能不能增加趣味性。

目前想到的改進點是這三點,大家有什麼好建議的話,記得跟小鹿講唷~

下面這張照片也是朋友拍的,大家應該認得出這是什麼植物的花花吧?
要不要先猜一猜?這植物很常見喔~
小鹿會把答案公布在下面。

猜猜這是啥?

最後,我們照舊用笑話結束今天的閒聊吧!

某次在法庭中,法官問犯人:「你怎麼可以印假鈔呢?」
犯人嘆口氣說:「沒辦法啊,我印不出真的。」

昨天露思有提到卸妝油,這讓我想到....。

某次有個少女因為煩惱,去廟裡請問禪師問題。
少女跟禪師說:「現在社會那麼亂,我要怎麼保護自己的安全呢?」
禪師沒有說話,只默默地倒了一杯水,隨即潑到了少女的臉上……

少女一愣,領悟的說:「師父你是要我保持冷靜,用冷靜的心面對世界的一切嗎?」
禪師搖搖頭,說:「你保持素顏就可以了。」

在一個普通的班級,老師訓斥著某位調皮的學生。
老師:「丁一,你又在上課時調皮搗蛋,罰你抄自己名字20遍,你不要每次都不聽話,看看你同桌的龔龘龗多乖!」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上面的開花植物,大家應該有認出來吧?這是九層塔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