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聊聊明天要用的道具

希望阿姨與叔叔能看在我努力的份上,明天踴躍發言(祈禱)。

....之前去親職教育課程時,有人提供了他鼓勵小朋友發言的方式,那就是跟小朋友說:
發言有糖果喔~
聽說很有效!
所以....我決定在讀書會嘗試看看,雖然讀書會的參與人員是阿姨叔叔輩(遠目)。

但直接說發言有糖果,有點尷尬....,思考過後,我決定採用抽抽樂的手法(握拳),因此我先買了這個:

戳戳樂空盒

我只買空盒,上面的紙沒買,想說....自己找薄紙弄一下應該很簡單吧?
真的去文具店找紙才知道....沒那麼簡單....。
因為這是大的那種,整個外觀是44公分乘與33公分,一般A4尺寸的紙不夠,而且我又想要薄紙.....,文具店的紙都太厚,又找不到糊燈籠那種紙,最後.....我買了一整張的白報紙.....。

裡面的小禮物只有兩種,一種是提神用的兩用薄荷棒:

薄荷棒

一種是前陣子流行過的咖啡豆糖:

一包九顆

小夾鏈袋還不夠,另外依照小鹿的標準購買了一些,小鹿的標準非常好掌握,你們一看就知道是什麼!

有鹿我就買!

從這兩種小禮物就可以看出來,小鹿挑選的原因:希望阿姨跟叔叔以後上課能更有精神.....,盡量別睡著.....。

因為白報紙很素.....,正確點講法是那就是一張白紙.....,這也讓我再度後悔,為什麼不乖乖買店家配好的就好?我到底從哪來的勇氣?認為我有那麼勤勞?會想自己裝飾跟組裝?

總之....,不裝飾不行,但要我自己用畫的....太累....,所以....,我買了貼紙!

貼紙

還買了暗示往下戳的小印章:

小印章

接著就是大致上剪紙,然後作記號,放好小禮物後,準備組裝~

放好小禮物了

先在格子中貼上雙面膠,然後貼上白報紙,周遭在用貼紙裝飾:

.....買現成的比較漂亮

為了讓自己可以區分出格子內小禮物的種類,主要用兩種貼紙,招財貓裡面是咖啡豆糖,不倒翁裡面是薄荷棒。

兩種

貼好後,蓋上小印章,接著開始沿著貼紙,用筆刀刻出切痕,方便被戳開~

就這樣,完成明天要使用的道具,至於阿姨叔叔會不會捧場....,就不知道了.....。

希望會...,請幫我祈禱,明天阿姨跟叔叔會踴躍發言,然後消耗掉這20格!
這個戳戳樂空盒,六月還會在使用一次,目前預計在搭配端午節,所以已經買了粽子糖,目前在考慮要不要搭配小粽子香包?大家覺得粽子糖這種吃完就沒有得比較好,還是粽子香包比較應景?

最後跟大家聊一下,最近在我周遭的一些小事~

學妹有次在跟我聊天的時候,問我:「學姊你有沒有什麼遺憾?」
我想了想...,嘆了口氣跟她說:「有...,我最大的遺憾就是不能親親自己可愛的臉蛋。」

有時候聽人說:「你化成灰我都認得!」
每次聽到都很想跟他說...,她化了妝就不一定了(茶)。

有次在吃到飽餐廳,聽到隔壁桌在討論,要先吃什麼才能把餐廳吃垮?
我想了想...,很想跟他們說...,你們應該先吃柱子。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