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補班日閒聊

聊聊寫字寫不好的結果,介紹最近看到的馬特市新人有趣的作品,最後聊一下吸引人的關鍵?

這算前兩天寫字的姊妹版,告訴我們平常多少還是要練字......。

毛筆字也是....,不然偶爾遇到用毛筆的時候,還是當下寫完一定會被看到的情形....,根本社死......,這次不多說什麼讓自己心理建設的話了,反正丟臉也不是第一次而已....,我直接放去年用小楷筆寫字的結果...。

......要不是我折不斷...早丟了....

......當下真想毀掉....,主辦方還說要拿去噴漆保存...,馬上拿回來說不用....,我可以自己處理....。
今天會放出來主要是因為前兩天發現一個新人,圖像還是三小的尛,第一篇新人打卡就滿有趣的,今天的更讓我噗哧笑出來,龍如果有看到應該會認真否認?

今天已經3月25日啦,一年也去了快三分之一,日日撕的小日曆超能提醒自己這點的,一年已經去了快三分之一了啊....。

明顯撕掉不少囉

明明每天才撕掉薄薄一張,累積下來居然已經去了那麼多,時光飛逝,誠不欺我。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前陣子一位妹妹問我的一個問題,為什麼有些很優秀的女生,反而沒人追?而有些普通的女孩反而比較多人喜歡?
我想了想...跟她說:
一個真正好的女孩
她們不需要人幫她們付帳
不需要人長得很帥
不需要人多金
不需要人每天接送
不需要人送昂貴的禮物
不需要人獻殷勤

因為這些她們都可以自己達成,所以.....

她們也不需要人追~

有時候需要對方幫忙,是一種開始關係的辦法,不信的話...可以找@野人 ....他前幾天一直建議我拿花瓜罐頭;去泳池找帥帥的救生員小哥哥開.......。
我帶稀飯跟罐頭去泳池野餐嗎我!

這方法也許有用,但太丟臉....,辦不到,如果有人成功,請在跟小鹿說,謝謝~

最後附上朋友拍的,最近的天文奇景:月掩金星。

月與金星,組合成的微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