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寫信準備中

....好久沒寫信啦,文中有看照片猜這是哪,歡迎參加~

小鹿不是參加了親職教育的課程嗎?
(...不要問我為什麼參加,你認為你需不需要不重要,阿姨們認為你需要....)
另本日插圖是朋友提供的,因為昨天@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有猜出那張是金閣寺,朋友非常開心所以再度翻出兩張照片,就是本文所用的這兩張,希望有人能猜出這是日本京都哪兩處景點,有禮物喔~
歡迎回答唷~

猜猜這是日本的哪?

總之在經歷過一次說明會,兩次正式的整天課程後...,親職教育終於只剩下兩次整天課程了....,意思就是我這周六與五月在上一天課後...,這課程就結束了!
太好了‧★,:*:‧\( ̄▽ ̄)/‧:*‧°★*結束了~以後無論如何我都不要參加親職教育課程了~

......不是沒感受到策畫團隊的用心,也不是課程安排得不好,我也知道這花了很多人力與物力,可是....我真的沒小孩.....用不太上啊.....,雖說可以先學來放...,但這也準備得太早了...,當然也可以讓學員跟晚輩與家人在相處上更和睦,問題.....,不是家人總是會客氣點的,朋友的小孩在我這邊都跟天使一樣乖巧可愛啊~

....所以.....,真的不想參加了...,至少找結婚有家庭的去參加吧......。

但答應要參加就要認真參加到結束,個人覺得這是一種基本尊重,而這第三次的課程中,有安排90分鐘的親子活動,要寫一封信給孩子或父母或任何一位與自己有接觸的人,可以寫想跟他說,卻不好意思當面說的話。
......然後再度發現我不適合這類型活動...,我沒有當面不好意思跟對方表達的話.....,如果真的有...,那就是信中最好也不要寫的話....,所以我真的不適合參加這類型課程咩〠_〠

....事已至此....,開頭弓沒有回頭箭...,只能照做了.....。

我是準備寫信給朋友的兩個小孩,畢竟是比較有在了解與相處的晚輩....,至少有內容可以寫。
為什麼不寫給我媽?我媽說她拒收.....。

內容方面主要想聊一聊大家有多愛他們姊弟倆這件事,並期待他們的未來多采多姿~
會先寫好,周六當天在做部分調整與修改。

猜猜這是日本京都的哪?

話說好久沒寫信了呢...,相較傳訊與直接通話,信件總給人一種更為慎重之感。
為了避免需要寫太多內容...,我特地準備了許多可愛的貼紙,準備到時多貼一點當裝飾,這樣可以少寫點字.....。

大家還記得自己最近一次提筆寫信的時候嗎?

上面兩張照片大家有興趣的話,來猜猜這是日本京都的哪兩處景點吧,讓出題的熱心民眾開心一下....,也算日行一善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