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閒聊

小鹿斑比
·
·
IPFS
·
純閒聊~很純那種~都說正經的唷~

二月~
二月要吃什麼水果呢?
抬頭看月曆,馬上就有提示:

吃橘子吧~

這月曆農委會真的應該贊助,太促銷了~

今天想跟大家聊一下貓咪的近況,之前都買什麼化毛夾心餡餅給貓咪們吃,接受程度算高,花白很喜歡,最近換成上面有標明僅供愛貓食用;裡面有許多配菜的貓乾糧,有點怕貓咪不吃,結果他們接受情形滿好的。

只要牠們是餓著的情形下,適口性不錯的樣子。

前兩天難得看到花白伸展。

花白算麒麟尾?

當時時間接近阿姨出來餵貓的時候,所以花白、小虎斑、小花跟雜色貓都在。
(雜色貓在雨遮上)

等待中

難得看到小花也窩在坐墊上,沒看到我就跳走~

周一,加上Matters還是有點不穩,簡單聊個笑話就好。
笑話有時候真的來源於生活,以下的笑話可以證明:

有家生意很好的店,一名客人正在胡攪蠻纏試圖先進入店內用餐。
男子跟服務人員說:「我是貴賓ㄟ,為什麼也要排隊!」
店員:「就算是哈士奇也要排隊。」

希望明天Matters會比較正常...不然就只能先在word上打好在複製過來了....。

明天再聊~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小鹿斑比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來跟豬君講故事~
83 篇作品
那些引人入勝的詩詞啊~
55 篇作品
笑話專區
73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