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星期六閒聊

聊聊貓咪與日常

在今天的閒聊前,大家先找找下面照片中哪裡有兩隻貓呢?

小虎斑與花白

應該...滿明顯的吧?

一隻是小虎斑一隻是花白,最近天氣不是變冷了嗎?貓咪們除了固定的餵食時間外,常常都不知窩到哪去了~
只剩下花白,花白目前每天都會在我回來時出現,就算我每天回來的時間不固定....,但牠就是有辦法我只要一回頭就能看到牠咪咪叫~

在這邊要回應一下@Red ,哥我跟你說我跟你說喔...,就算是流浪貓也會挑嘴的....,根據觀察,小虎斑不喜歡鮭魚...,基本上鮭魚類的牠不吃.....,但也不會剩下啦,因為花白會吃^ↀᴥↀ^

花白是真的有觀察到我的一些習慣喔~
如果停車在住處那,牠會跳到圍牆上,因為我習慣倒貓餅乾在圍牆上給牠吃,通常倒完人就會退後,保持一個距離確定牠有過去吃後,就快速安靜地離開,目前在讓牠習慣,有人會跟牠說掰掰與等一下中。

而且花白真的會認人與機車喔~
上次還不確定牠是不是因為看到我停巷子口,所以追過來嗎?
昨晚確定了...,牠是!
昨天回來的晚,連巷子口都停滿了,只能停到更遠一點的地方,一邊停車一邊擔心花白追過來.....。

一回頭,看到花白在對面巷子口遲疑(那個人類跑哪去了...餅乾留下啊!)
這次就是把貓餅乾倒在相對乾淨的路面給牠了~

但我有點在意路面與圍牆乾不乾淨....,目前想準備一個有點重量不會被風吹走的小碟子,花白吃完後我在收盤子,這樣感覺比較乾淨。

先來公布一下上面照片中的小虎斑與花白在哪。

很好找吧

小虎斑在門柱上,花白注意到我在拍牠~
走過來的是九點半餵貓的阿姨,這邊餵貓的人真的不少,阿姨好像習慣在自家的門柱放一碗飼料與水,附近樹下也有人會放一紙碗的飼料與一碗水。

也因為花白會等的這個特性,讓小鹿再度體會到養寵物不自由的感受....。

我本月的23號傍晚就要去幫忙....,24號在外過夜,25號才會回來,理論上....花白只要傍晚沒跑太遠,23號牠會吃到餅乾,25號也會吃到餅乾,但24號.....,花白會等不到餅乾.....。

也不可能請別人來餵....,所以....,花白那天是吃不到零食了(=ↀωↀ=),目前考慮23號倒一些他們比較不喜歡的點心.....,看能不能撐久一點.....。

最後一起來看一下小鹿拍得很失敗的月亮....,月亮超不明顯的...。

昨天16的月亮還很圓很亮喔

讓我們用一個笑話結束今天的閒聊吧~

某日,小明打電話給電話客服。
客服接起電話後,制式的說:很高興為您服務
小明立刻打斷接著說:你高興的太早了!
小明馬上掛掉電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