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未命名

太委屈~連木炭也要被貼上標語~

本來要聊別的....。

但今天真的很忙啊!!!

今天早上9點半有固定的讀書會,下午兩點要開會,晚上8點有課....。

重點這是三個地點,我還要花時間騎車過去....。

小鹿現在一邊在吃飯捲一邊在努力打字.....,總之,鯊魚與梅花鹿要等到周一上班才有空聊了...,因為明天小鹿要上整天的課...,不知道為什麼是關於親職教育的....,嗯....小鹿目前只有子的部分可以參與.....。

總之~小鹿昨天臨時去小北百貨領錢(聯邦ATM不多啊),最近中秋了咩,小北也是一堆烤肉用具,我就在門口的木炭區,看到了這張讓人覺得木炭委屈的標語:

木炭與生命的關係?

木炭做錯了什麼?

它都要燃燒自己烤熟肉片了...,還要被放上要人珍惜生命、希望無限的標語....。

搞得像木炭會危害生命一樣....。

看著這張標語,默默的為木炭難過三秒鐘。

所以為了木炭的名譽,請大家千萬別燒炭烤自己0.0

烤肉也切要通風!

那小鹿要準備出發趕下午場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