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曾經遇過的渣男~

總是會遇到幾位的(; ´_ゝ`)y-~~

...不知道怎麼著,昨晚突然想到以前遇過的某位渣男,這邊的渣指的是字面意義上的渣,也就是這是一位去掉精華剩下的、掉下的碎屑般的...男人。

誰年輕時沒跟幾個渣男交手過(遠目)~
也是當年的小鹿太年輕啊(茶)....。

會認清對方是渣男是因為...,初接觸當然外表溫柔有禮,追求你的時候自然相處都是甜言蜜語,還時不時表達自己的財力(早知道就不用幫對方省錢....),結果有次對方要出國,出國前特地跟我說:我會帶香水回來送妳,等我回來。

然後....轉頭跟另一位他也在追的女生說:要不要跟我一起出國?

.....對我就是帶香水回來,對別人就是一起帶出去....。

而且就同一個朋友圈,這人怎麼有自信我不會聽到消息的?
(記得另一位女生老公還算他朋友呢....後來兩人好像離婚了)

後來也沒撕破臉,就不再來往而以。
(附註說明另一位女生拒絕了他,他回國以後再換我拒絕他)

有句話說男人的嘴,騙人的鬼,但說真的,除了少數太單純的人外,能騙成功是建立在對方願意被騙的基礎上的,沒有感情,不願意屈就,覺得不值得,都能斷的很乾脆,畢竟...,當發現碗裡的食物已經酸腐後,正常人都是丟棄不食用的,誰想再回鍋烹調或是忍著噁心吃下去啊!

蘭花隨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