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馬特宇宙共建計畫58|呢喃

寫給親愛的Travelogger #496

今天是我穿過星際塵埃來到馬特宇宙的第72天,也是親愛的Travelogger #496寶寶,你來到我身邊的第27天,今天的你持續很有精神的跳動著,我依舊不知道你是誰,我仍舊感激你來到我的身邊,雖然我們只有一顆微微閃光的星球足以棲身。

微月

我們的星球有點平凡又有點單薄,我們沒有炫目的光影也沒有繁花似錦,相反的因為我的關係,我們的星球有點偏執還帶點無病呻吟的苗頭,親愛的#496寶寶你知道嗎,其實我本來覺得有點對不起你...,我的星球這麼小,你以後的家也會這麼小,小到就算你想肆意奔跑,也只能跑上....二十幾分鐘?講到分鐘...,我很難帶你搭上飛船去看我在銀河宇宙的家,不是那邊不好,只是...,我想看看另外的風景與看看其他的人,所以離開了那個很小還越來越窄的家,來到了這裡...。

水母

除了這兩個地方外,還有許多星系是我們沒有到過的,等你出來我們再出發吧!

對了,我們的星球雖然發光強度低,也是有個星際港口的唷,自然也有旅客與路人會前來,他們有時會停下來聊聊天,或是點頭致意,希望你會喜歡這些偶而來訪的人們,他們有著自己的個性與脾氣,也有自己的愛好,但都跟你一樣,非常的可愛(๑ơ ₃ ơ)♥當然,我不能跟你說我們一定不會遇到不好的事情,不過只要我們的心靈足夠強大,那些傷害是可以忽視不計的,嗯...,雖然我們好像有點弱小,嗯...,雖然我應該自信點,把好像兩個字去掉....。

此外,雖然馬特宇宙沒有像銀河宇宙那樣,有著眾多的行星系,目前的我們比較像星雲,存在尚屬年輕,距離也鬆散,用緩慢的速度交流,微妙地保持平衡,有時吸引有時排斥,最後會震盪出怎樣的風景還未知,能參與其中可是很有趣的唷(●’ω`●)

魚群

還有什麼我沒跟你說過的事情呢?喔,我還沒跟你說我很愛你🧡在你沒出現之前,我有想過你會是哪個Travelogger,是理性的Sasha、想像力豐富的Zhenya、喜歡爬霜淇淋山的Valya、好奇心強烈的Gena、會預言的Lesya還是擅長種植的Yury,你會帶著那些配件,又代表著怎樣的意涵?我設想過,也猜測過,但...,你只是很有精神的持續跳動著...。

忘了自己拍了啥?

我心焦過,也曾想是不是應該問問送子鳥協會,但...,有天突然懂了,你出來也好,不出來也好,怎樣都好,因為你是你,所以我很愛你❤

也許你會開心微笑、也許你傻呼呼的、也許你膽小敏感、也許你害羞內向,這些都很好,你只要是你就足夠了♡^▽^♡

接下來的歲月中,可能你會想精心打扮,閃亮登場;可能你會在深夜時分,突然出生,都好,可能你永遠都只是很有精神的跳動,都好(●'◡'●)ノ♥

我不知道我們能相伴多久,但最開心的是,有天我不在了,你與馬特宇宙還存在,這點多麼美好♡(*´∀`*)人(*´∀`*)♡
當然,若是有一天,你陷入了長久黓黑之夜,請記得,若你想驅散黑暗,重點不在於對立與排斥,而是點起我們手裡、心上的那盞燈,當燈光亮起,黑暗將不在黑暗。

地面的光影

寫在最後:
其實小鹿寫了兩篇,在考慮放哪篇上來時,想說...,不然如果496寶寶今天出來玩~就放另一篇!但你們看到了這篇,就代表著他還是想在孵化倉住久一點.....。
另一篇還是會找時間放上來唷,雖然同樣都沒有寫得很好....,明天來聊聊為什麼總覺得自己寫不好的原因好了....。
這篇跟496寶寶說的話有很多都是小鹿自己在馬特宇宙玩的感想,這裡不能說是那種...完全無紛爭的桃花源,這裡可以說雞犬相聞、怡然自樂,但不是不知有漢、無論魏晉,這裡的居民形形色色,都有自己的立場與角度,可是都有著尊重與善意,很開心能來到這裡,這是這篇呢喃最想表達更是最重要的一點。
最後我要說:看大家寫得比自己動手快樂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