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後悔的承諾-動手做書籤

...做人沒事不要給自己找麻煩,尤其是別自己動手做...

....最近的小鹿心中浮現的都是...我為什麼想自己動手做書籤當禮物...

明明自己寫字沒有很好看啊!!!!!!

寫歪了也要重寫,單獨一個字不好看也要重寫(得這個字就讓我重寫到第四張..),沒事先規劃好距離,最後四個字間距跟前面不一樣...,重寫.....,我到底是....,哪來的自信覺得可以手寫,我用手寫體還是書法體印刷不就好了嗎...,更別說一開始發現鋼筆筆尖太細不適合,一連換了3隻筆最後才發現,ㄟ,之前買的那種帶檀香味的抄經金色中性筆居然粗細剛好最好寫!但因為是金色的筆跡,又要更動原來的設計.....。

目前的步驟為:
裁紙(用美工刀不夠力,下次應該用裁紙刀),底卡用牛皮色厚卡與白色厚卡,上層用有圓點點的描圖紙-拿色紙做信封-寫字-用紙蕾絲妝點底卡-結合寫好的描圖紙+植物小卡+底卡後打洞-綁帶。

到底我是哪根筋不對想給自己找這種麻煩的(淚)....,問題已經跟讀書會的大家預告了....。

明年...做餅乾吧...一人一片吃完剛好.....。

但在書寫的過程中,發現有兩句名人格言是自己喜歡但不適合送人的,可是很喜歡0.0
所以把他放上來做個紀錄:

亞里斯多德:
美是一種自然優勢。

巴金:
往事依稀渾似夢,都隨風雨到心頭。

最後附上目前做好的成品給大家看一下0.0

...應該只要白色的底卡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