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戳一下
白毛戳一下

喜歡奇幻冒險~謝謝每個人的走過、路過、看過~ 想發什麼就發什麼,把這裡當成紓壓的小天地。 最近不常用象特市哦~

2022 馬特市年度問卷 |下半年活在現實生活中的我

2022下半年整個在網路世界失蹤(笑鼠

在疫情時代當道的時代,很高興自己從網路上的資源找到了馬特市,在馬特市裡遇到了許多形形色色的人~

一個2022的棄坑仔,到2023發現馬特市依舊還在,想慢慢回歸,偶爾打打字抒發自己心情的一個小興趣。

2022 年就要結束了,請記錄一件今年你最想記下的事情。
新的主管來到~全處都在玩大風吹(退休的退休、被調走的被調走、被強迫離職的離職(X )
我這邊都在協助處理疫情的事情,雖然醫護人員很辛苦,但我覺得處理醫務相關的行政,也是有一定程度的疲勞。


疫情第三年,每座城市、每個人的日常開始變得不同。今年你失去了什麼?又試圖恢復、重建什麼?
疫情初期時,還滿害怕確診,原因是害怕傳染給親朋好友或是家裡的寵物,現在有數據顯示似乎和流感差不多,讓我安心不少,所以現在比較常出門逛逛走走。
2022我失去了我的小倉鼠,又再領養一隻小倉鼠~


請描述一位今年遇到的,會令你牽掛的人或物。
希望不管是自願或非自願離開的同事們能找到適合自己、喜歡的工作。
以前的小倉鼠能順利去彩虹橋,現在的小倉鼠能平安健康吃飽飽~


2022 年,有沒有什麼時刻讓你感受到強烈的情緒?最後是如何與之相處的?
自己覺得我有一點微微的反社會人格,當我感到疲勞的時候,情緒起伏滿大的,也會想挑起別人的情緒,但是來的快去得快,有再慢慢控制自己這個部分,聽說老了就會好一點了,哈哈哈。


過去一年,你能說出一個被他人影響的觀點嗎?
以前會覺得,工作,做自己喜歡的就好,薪水怎麼樣都沒關係。
現在因為通貨膨脹…薪水真的很重要阿!開始想回去做女工、輪三班…


相比去年,你與身體的關係發生了什麼變化?你會更喜歡現在自己的身體嗎?
皮膚病仍存,一年四季換季的時候,自己就會跟自己的皮膚打架,現在開始曾飲食調整不知道2023年會不會好一些。


請分享你今年新發現或持續耕耘的領域(可以是新挖掘的興趣、專業領域、城市空間、自然秘境,也可以是一種對待自己或他人的方法)。
2022,喜歡團購,用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保養品,膚況似乎有好一點點,我會持續努力!


今年最想分享的一本書/一部電影/一張照片/一句話。

倉鼠小小

被我養的倉鼠感覺都肥肥的~

2022,遺忘 Matters 的me
(笑鼠

新的一年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原本想在2022年製作倉鼠週邊,今年再慢慢存錢製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