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戳一下
白毛戳一下

喜歡奇幻冒險~謝謝每個人的走過、路過、看過~ 想發什麼就發什麼,把這裡當成紓壓的小天地。 最近不常用象特市哦~

【繪說畫的故事(四)】V啾全滅?

共有X戰爭 第四集

因為上一位繪者很迅速的就畫好了,於是我也盡量很迅速地畫。

極簡風~我也不會畫觸手~



觸手的臉
觸手的臉
觸手的嘴巴
觸手滅了V啾星
宇宙蜘蛛現身
宇宙蜘蛛綁V啾


我相信外星人是不需大氣的(拇指

總而言之,在活動說明中,希望不要透漏太多文字,所以我就非常少量的加在圖片附註。

@無言 那一話當中有提到沒有畫到@毛毳 的跳蛛,於是我這一話就讓它出現了。

然後@林宇 的V啾星就這樣被吃掉了!

嗯…好像進度太快了(?


下一棒@thewayeasy 就麻煩你了


*若想觀看前面的故事請搜尋繪說畫的故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