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戳一下
白毛戳一下

喜歡奇幻冒險~謝謝每個人的走過、路過、看過~ 想發什麼就發什麼,把這裡當成紓壓的小天地。 最近不常用象特市哦~

我這幾個月到底做了甚麼-(學英文)

想學英文的經過。

我想做的事情有很多,有時候沒有一股氣或是被推一把,很難去實現自己的目標或想法,後來看太多美劇,於是萌生我想學好英文的想法。

想說把英文學好之後可以看一些沒有字幕的美劇。

出國也可用上英文。

感覺學英文可以活用在日常生活上。

好處多多。

那就來學英文吧!


事前計畫

原本有先看youtube看看各派說法,比較常看見的說法是:先買一年的成人美語補習班,之後再請家教練口說。

固定每周都到補習班報到,對於我覺我這種不定時加班的上班特質好像有點難。

想說現在疫情應該有很多線上課程,所以就想找找有沒有線上課程,結果反而太多,不知道從何看起,於是就在liker.social問問。

有沒有推薦的課程呀~大家都很熱情的回覆。



毛毳有推薦我一個英文單字APP

梁雪莉方格子《英文應該很簡單》也淺顯易懂,歡迎想學英文的大家可以去看看。


過程紀錄

後來就決定使用星星推薦的Voice Tube Hero,那時逢年底有做一些折扣,一年的方案7XXXNTD,使用星星的折扣碼一年6XXXNTD,想說有折個一千塊,就很阿莎力的訂下去了!

去美語補習班(實體)一個學期都10,000至20,000NTD,那時候就覺得很划算,現在想想如果沒有把那192堂課都聽完感覺還滿浪費的。

我預計每週上四堂課,一月份有稍微達成。

課程還不錯,我的英文聽力有微進步,比較會猜英文單字。

除了電腦外,還可以下載APP上課,增加了方便性,有時候懶得開電腦、躺在床上用手機就可以使用APP上課。

但總覺得自己的文法還有待加強,所以如果想學英文文法,建議找家教,或是實體的美語補習班。

上課紀錄


事後感想

年假,在冷冷的冬天特別容易頹廢。

我二月就廢了。

噢不。

年假後我也開始上班,不知為何就沒什麼動力看英文

還是說我來組個英文社團,每個月開個讀書會不知道成效。

畢竟我是個有點三分鐘熱度的人。

雖然只有一個月的時間,但Voice Tube Hero這個線上課程真的讓我學習到很多新的單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