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戳一下
白毛戳一下

喜歡奇幻冒險~謝謝每個人的走過、路過、看過~ 想發什麼就發什麼,把這裡當成紓壓的小天地。 最近不常用象特市哦~

【點點滴滴】 紀錄-5 成為馬特市市民的第六十天

這篇混和著多種元素(?)。包含者自己的心得(勉勵自己)、巫筆敲碗的女僕貓、白鼬的地獄蛋黃酥。


沒想到不知不覺就來到了第六十天了~
都已經來這裡60天了!腥風血雨的事情還是很多啊~

這30天,我是很認真發文的!總共發了17篇文章(好啦~很像水文我知道~)
大約是3046like~

以下是我的前十名鐵粉↓

嗯~我知道閱讀時長都很短,我自己先吐槽我自己XD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不敢打開來看(不~

很感謝曾經有點進我的文章看的各位~



開始慢慢分享我這個月做了甚麼吧~

1.加入象特市

加入象特市後,都在發倉鼠美照,還有看別人煮三餐(?),看別人吃三餐(?),看別人畫畫(?),看別人講幹話(?),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噢~~~


2.社區活動

08/19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走吧!一起去日本看演唱會
這篇文章照片好多,我知道我寫得很平淡(?,沒有很鉅細靡遺地寫出哪個腳色做了什麼,但我覺得對於未接觸的人才不會有怪怪的感覺。

08/29給小白毛的一封信
用第三人稱簡述成長經歷~

09/03我想變成豪炎寺修也一天
很中二我知道(汗

截自阿瑞斯的天平

烈焰龍捲風!!!
ファイアトルネード!!!
FIRE TORNADO!!!

(硬要來一下XD)


3.繪畫練習

由Carol.W和毛毳發起的畫畫接力↓

08/14男扮女裝接力│四格漫畫│繪畫練習
08/21賣萌的獸人│老鼠娶親│繪畫練習
09/05開學祭│制服女孩│繪畫練習

《一枝鉛筆就能畫》↓

08/12《一枝鉛筆就能畫》繪畫心得 第四~六課
08/24《一枝鉛筆就能畫》繪畫心得 第七~八課

以上真的都是認真繪畫~

另外本人有非常嚴重的辨色困難
順便分享一下自己常用的色表(?)
這個是網友推薦的~

中國色:http://zhongguose.com/

和色大辭典:https://www.colordic.org/w
↑比較常用

不然我自己調也調不出喜歡的顏色←(果然是小畫渣
寫文若想不到要用什麼顏色形容詞偶爾也會用到
但我也很少用,因為文筆不好,突然衝出一個很厲害的詞彙,非常的突兀XD



給巫筆的女僕貓

先聲明我知道有些人不喜歡貓貓穿衣服,我真的是讓他們穿一下下就脫掉了,而且有時候他們不喜歡穿會自己脫。




丁丁身體比較長,屁股都露出來了~



白鼬的地獄蛋黃酥

價格:800~1000LIKE



拿去烤~

↑少一個~因為被我先吃掉了~

油亮了一些

本人是螞蟻人,直接吃的話...蛋黃味很香,豆沙~不~甜~阿~(遭毆
但是吃起來很順嘴,不小心就會吃掉兩顆,太恐怖了(怕爆
烤過之後無論是豆沙還是蛋黃的香氣都有提升。

會做蛋黃酥的人真的好厲害噢~



我發現自從我當馬特市市民後真的精進很多(認真

因為我其實也有跟其他網友建立一個類似寫作的社團,

大部分的討論都是:

「今天你棄坑了沒?」

「早就棄了~」

「至少日更五十字?」

「打開草稿~放輕鬆~邊聽音樂邊想~」

我還曾經被鼓勵過,「我覺得你有寫就不錯了XD」

看到馬特市很多人都在討論好文不好文的,認真覺得我們有點廢~

但我自己承認,我真的喜歡待在同溫層,若要突破需要一點努力~


白毛~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