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ya生活隨筆
tanya生活隨筆

高雄海軍眷村的孩子 不安定的心❤️走過數十個國家 因爲疫情讓我能好好的沈澱一下

一日遊~日常記錄

2021年3月10日, 天氣晴又熱, 一早和好友相約一同開車往新營一位姐姐的度假小屋奔去. 我還帶上了家中的成員~~小紅貴賓旺旺姐.

用灌木當圍牆, 舖滿草地的庭院, 右邊一小區域裏, 青色生菜搖曳, 貨櫃屋被色彩繽紛的小花包圍著. 坐在前廊樓梯微風拂面, 心情好放鬆! 希望時間永遠靜止.

我在放滿水的浴缸內加入了杜松、洋甘菊、尤加利精油和海塩, 開始享受30分鐘的泡泡水療浴. 強烈的泡泡洗淨身心內外的疲勞!

今天真是舒暢和放鬆的一天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