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ya生活隨筆
tanya生活隨筆

高雄海軍眷村的孩子 不安定的心❤️走過數十個國家 因爲疫情讓我能好好的沈澱一下

朋友的豪宅~~日常記錄

工作完畢, 一位認識但不算熟的朋友邀請我去他家坐坐, 由於是在回家的必經之路, 盛情難卻下就答應了.

外觀猶如五星級飯店, 巴洛克式的建築造型, 大樓入口有迎賓車道, 挑高的LOBBY, 金色牆面, 水晶吊燈配上巨型花飾, 只能用富麗堂皇來形容. 一層只4戶人家, 戶戶邊間, 視野極佳. 會客室、宴會廳、健身房、桑拿室、兒童遊戲間、卡拉OK室、烤肉區、頂樓露天泳池、360度俯視整個高雄的景觀.....跟著朋友的詳細介紹, 不但看到了豪宅的精華, 也看到了朋友臉散發出來的驕傲, 是我從没在他身上看到的自信.

原來, 曾經他的朋友住進豪宅後, 和他見面只在豪宅的會客室, 從不邀請他進家門, 讓他很受挫, 發誓自己要買豪宅而且還要招待親朋好友進來參觀及享用設施.

果然, 每個人在乎的點不同, 不過只要能激發出正能量, 都是好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