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enttttt
Vincenttttt

凡人终有一死

NFT?去你妈了个逼!

悲惨世界中需要用无码的男性生殖器官来贩卖,这样可以增长我们的经济

“去你马勒戈壁的NFT, 我要的是农产品和能够满足我席位的选票。”

至少是Viktor给我这么讲的,他是怎么知道NFT的呢?由我介绍的,我说NFT是未来,是世界的展望瓶,是漂流瓶,是愿望瓶。

这些都是可以被打碎的,他说。

NFT是什么我到现在还不明白,只知道朋友圈一群学生和老师在狂妄的吹捧和贩卖一些视频和照片以及所谓的现实产物,这种产物有没有穿在我身上,我他妈不知道。


非同質化代幣(英語:non-fungible token)是一种被称为区块链數位账本上的数据单位,每个代幣可以代表一个独特的數碼資料。由於其不能互换,非同質化代幣可以代表數位文件,如畫作聲音影片游戏中的项目或其他形式的创意作品。虽然文件(作品)本身是可以无限复制的,但代表它们的代幣在其底层区块链上被追踪,并为買家提供所有权证明。 [1] [2]诸如以太幣比特币等加密貨幣都有自己的代币标准以定义对NFT的使用。


你能不能买得起现在的房屋,我不知道,你要去追求NFT,

你能不能和你喜欢的人结婚,我不知道,你要去追求NFT,

你能不能去和政府打大官司,我不知道,你要去追求NFT,

你能不能去争取自己的权利,我不知道,你要去追求NFT,

你能不能得到自由的发散权,我不知道,你要去追求NFT,

你能不能和资本世界去对抗,我不知道,你要去追求NFT,

你能否正常的去亲授你知识,我不知道,你要去追求NFT,

你是否能不要所谓的NFT呢?我不知道,你要去追求你妈了个逼,


你去追求吧,么么哒, NF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