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
红尘

在这里,我将与您分享我对修行和Web3、区块链的独到见解和深入研究。修行不仅仅是一种信仰,也是一种生活方式,它可以帮助我们找到内心的平静与喜悦。我将会分享我的修行历程,分享如何让修行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我的频道将是一个关于修行和Web3区块链的知识渊博、丰富多彩的频道。希望您能够经常关注我的频道,与我一起成长,探索更多的知识与机会。感谢您的支持!

稳赚不赔的NFT项目?

(编辑过)

现在购买NFT然后送下面这些礼物,你不会亏了吧.

三七

亲爱的NFT收藏爱好者们,我们为了推广我们的Oensea NFT项目,推出了一项直接送钱的活动!保证每一个收藏着都能马上获得收益,为了做到这一点,我们把NFT项目分为4个列表,分别为class (A.B.C.D).A列表一共发行一千枚NFT,每个售价为59MATIC.只要购买A列表的NFT并通过下面的联系方式留下您的收获地址,我们将会送出价值600元人民币的文山三七,目前市场价为300左右一斤,每购买一个NFT我们将会送出两斤.这样您将不会亏钱,每购买一枚都是收益!

如果您购买我们B级列表里的NFT作品,我们将会赠送您跟NFT价值差不多的实体礼物,这些礼物包括奇花异草、书法字画、沉香佛珠或手串、金银首饰等等,如果大家希望得到其他的礼物.也可以联系我们做出调整,B级列表一共一千枚NFT.


如果您购买我们C级列表的NFT作品,您也将收到不同的礼物,价值10元人民币到3万元人民币之间,而购买D级列表的作品,将有机会获得我们送出的沉水级沉香佛珠和手串,也有机会获得中国银行发行的金砖,这个列表的礼物价值将会超过100000元人民币,我们将在年底通过抽奖的方式进行发放,抽奖过程将会全程直播.

由于快递物流的关系,本次活动实体礼物发放范围仅限于中国境内,并且不包括快递物流无法送达的偏远地区。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收藏者,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做好记录并发放对应礼物。我们将在2023年底举行一次抽奖活动,所有参加本次活动的收藏者都有机会参与。


我们的NFT项目推广活动绝对是您不能错过的!购买我们A级列表的NFT作品不仅没有风险,反而获得一倍的收益,让您的收藏更加有价值!而购买B级列表的作品,也可以保证不会亏本,让您的收藏更加稳健!A级列表和B级列表各一千个作品,每人限购3个作品,其他列表则没有限制。赶紧行动吧,让我们一起探索NFT的世界,收藏更多有价值的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