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
红尘

在这里,我将与您分享我对修行和Web3、区块链的独到见解和深入研究。修行不仅仅是一种信仰,也是一种生活方式,它可以帮助我们找到内心的平静与喜悦。我将会分享我的修行历程,分享如何让修行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我的频道将是一个关于修行和Web3区块链的知识渊博、丰富多彩的频道。希望您能够经常关注我的频道,与我一起成长,探索更多的知识与机会。感谢您的支持!

夺回自己生命的主导权

回到内心寻找到真正的自己
欢迎点赞关注和订阅,你的支持是我创作的动力



告诉你一个真相当,你可以做到不被外界任何的人,事,物所影响的时候,你直接进入到了相不住心。心外无物,如实呈现,如如不动的生命状态,你也就能够真正的链接到你内心深处的自己。夺回了真正属于你自己的整个生命的主导权,在这种状态的事实之下呢,你再也不会被你的大脑所掌控。再也不会活在那种焦虑。困乏,恐惧,担忧,难过,害怕,迷茫,不知所措,想要向外抓取,想要掌控,想要占有的生命状态里面了。你就真真正正的可以去影响整个世界,去影响每一个人。请你一定要牢牢的记住这条真理,你的当下的人生不应该被当下的潮流趋势所影响。你应该做的是开创真正属于你自己的潮流和趋势在当下的这个时空节点,不管一个再平凡的人,只要你敢发出来自你内心深处最真实,最真诚的声音,你就可以直接爆发出影响整个世界的强大力量和能量。只要你能活出你最真实,最真诚的自己,你就是世界上最大的竞争力,真实真诚就是最强大的力量和能量,不管一个再伟大的人,只要他自己活的虚伪,他就会瞬间失去所有的力量和能量。变得非常的渺小,每个时代呢,之所以伟大的人,他们其实都是听到了自己内心深处的心声之后。而对这个世界展开的一场战争,因为每个人的真心都是从你的志向当中所生发出来的,你的志向呢又回到了你的真心当中,不断的去升华。你的真心,他其实就是你最强大的力量和改变命运的武器,希望每一个看到这个视频的兄弟姐妹都能够从你自己的内心深处立下通天凌云之志。找到你自己的真心,让我们一起用真心唤醒更多的真心,用我们的生命去唤醒,托起更多的生命,一起能够实现让穷人生钱,让富人生爱,让富中之富的人开悟觉醒。与领袖帝王之才一起,布真理于天下,让我们整个人类一起集体的进化,化地球为道场,让人间变天堂。推进人类大同,缔造人类新文明,最后用青莲警示的<从心出发>,一首诗词作为结尾,我心即宇宙,宇宙即我心。一篇心之力,觉醒天下人,血肉乃器具,灵魂可永存,红尘布道场,只为来修心。无私存大爱,造福天下人,功德圆满时,日方正菩提心.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如果你对修行和灵性觉醒感兴趣,那么请关注我的创作,订阅我的账号,以便第一时间获取最新的内容。同时,也欢迎收藏我的文章,留下你的宝贵评论和建议,让我们一起探索内心的奥秘,开启灵性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