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台縫紉機
只是一台縫紉機

我只是一台縫紉機

序列之憶,女孩—3

回到一千年前,這是關於一個偉人的故事,在他的成長過程,分成兩個視角來看,這是女孩的視角。

先前備註:這是一份關於實驗體編號第000號的相關紀錄,以下的種種檔案文件,皆會秘密保存在魏京製藥最高安全級別的檔案庫裡面,並且永遠不得公開。

檔案之一:實驗體編號第000號的自述日記,詳細文件可以參考檔案〈序列之憶,女孩—3〉,裡面詳細記錄了實驗體編號第000號在服用實驗藥物的自我感知變化過程。

檔案之二:旁邊觀察者的紀錄

一、魏農氏(魏京製藥的董事長,同時也是此次實驗的最高領導人)的錄音逐字稿:

我不得不說,這次實驗結果令我大為震驚,沒想到我的構思完全正確。只要加強劑量,一定會成功的。雖然我女兒中間有一大段時間是在受苦受難,甚至連自己身體的生理時鐘都亂了套,完全處於一個紊亂的狀態。不過持續服用「重生之鑰」,情況竟然神奇地改善了。喔對了,這裡講的「重生之鑰」,就是這次實驗藥物。說真的,當重生之門被打開後,我看見了我女兒全新的樣貌,她在我眼前,就像個天使、神明,我甚至還忘了收起我自己的(消音),讓自己坦誠相見。不過,這一切都無所謂,因為我成功了,我成功打開重生之門了,父親的計畫因此往前邁進了一大步。當然,(消音)那傢伙絕對不可能像我成功,「她」太過優柔寡斷,不夠果決,對待實驗體竟然還同情,真是笑死我了!言歸正傳,我成功了,但是我現在還不能放鬆,我要好好好地教導我女兒如何適應重生,引導她走向正確的道路,絕對不可以失控。因為凡人一旦擁有了自己無法控制的力量,自己也會跟著失控,同時也會沈淪在失控的快感當中。

二、雅桑格倫・莉治爾(此實驗的化學顧問)的錄音逐字稿: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我很無言,對這場實驗也是。這是貪慾的後果,我本來就很不贊成這場實驗,是魏(消音)逼我的,以為自己有個第五向度的眼線,就可以為所欲為。我只是暫時順從,但我之後會斷絕一切聯繫。這場實驗的成功與我無關,我只是做我該做的事,時間到了,我自然會走。那個女孩,對的,就是你們說的實驗體編號第000號,最後覺醒了風的能力,或許在她的骨子裡,她對於自由的天空有嚮往過,藉由風,她可以自由自在地翱翔在天空中了。雖然我並不認同魏(消音)的作法與思想,但他講的一句話我很認同——「凡人一旦擁有了自己無法控制的力量,自己也會跟著失控,同時也會沈淪在失控的快感當中」。

三、丹尼爾・白努利(此實驗的參與者之一)的錄音逐字稿:

嗯,我也可以來這裡嗎?我不知道我有那麼偉大誒⋯⋯算了,來說說我對於這次秘密人體實驗的感想好了。雖然我很不贊同人體實驗這種不道德的事情,但是我看那個小女孩很堅持,說要幫爸爸一個忙,那時的我只好妥協,每天負責配藥、送藥然後紀錄女孩的血壓、心跳等等生理數據。你問數據的變化跟女孩的日記內容是否一致?我沒看她的日記,不是很清楚,不過到某一個特定的天數後,她的心跳的確有大幅度地加快,但是阿爾戈斯族先天優良的生理體質,讓她可以負荷如此劇烈的心跳變化,這點在那時候我倒不怎麼擔心。蛤,問我有沒有看到她最後一次服藥的樣子?嗯⋯⋯喔!有有有!你這麼一說我有印象,她竟然在房間裡面飛起來了,什麼,叫我過來這裡形容,你聽不見嗎?可以啦,我過去就是了,在這裡?等一下,為什麼你要掏出槍來?欸⋯⋯

四、路德維希・愛德華・波茲曼(此實驗的參與者之一)的錄音逐字稿:

把我叫過來錄音,真浪費時間,趕緊解決了事得了。你問最近完成的那個人體實驗?我不是很清楚,我只有在初期研發藥物時有提供數據統計計算和結果的預測而已,其他的我不是很清楚。但是那個女孩的狀況,我聽白努利說,感覺蠻有趣的,尤其是最後一天,聽說那個女孩竟然飛了起來。等一下,你拿槍幹嘛?

檔案之三:重要實驗數據

備註:因為此實驗過於漫長,因此數據很多很龐雜,難以在此列出來,所以請去檔案櫃第四排第九號檔案櫃中尋找,裡面存有此實驗的所有數據,可以按照標籤尋找您想要看的數據。

*注意:以上檔案除了錄音逐字稿,其他檔案皆為紙本檔,本文件僅為統一整理文件,紀錄於編號第114514號電子閱覽器中,此閱覽器因為是最高安全級別的電子閱覽器,因此隨時隨地都處於錄音錄影的狀態。如果紀錄到任何異常,會直接與總伺服器連接,並告知相關安全人員異常資訊,請注意此。

⋯⋯

⋯⋯⋯⋯

⋯⋯⋯⋯⋯⋯

異常,偵測到異常,已經與伺服器達成聯繫。

報告異常中⋯⋯已將現場即時資訊影音成像回傳至伺服器。

呈現中⋯⋯

「這是什麼鬼?裡面寫得很清楚嘛~帶走好了,反正他們紀錄那麼多,也不差這一個。」

「逐字稿⋯⋯有意思,他們還特地把魏邢芬的名字給消掉。」

「監視器⋯⋯找到了!我就知道這附近一定有監視器!魏邢芬,你在看我吧!我可不是你那個乖女兒,我是魏戈燭,你女兒的靈魂已經被我幹掉了,現在這個身軀已經為我所用。不得不說,風的能力真的很好用,你看。」

「有沒有看到,又一個檔案櫃被我切碎了。」

「你一定很疑惑,為什麼我要來找你?沒有,我只是不想要讓你這小兔崽子掌握重生的秘密,你放心,你不是第一個,你弟弟已經被我殺掉了,他的角還在我這裡,你看!還沾著血呢!」

「我今天來找你,沒有那麼快要你死,我只是先來破壞數據,給你一個警告而已,如果你還有什麼動作,或著想要再現重生的結果,我會直接殺過去,把你弄死。」

「對我來說,你的能力只是一個笑話,對於其他種族可能有效,對黃應龍族來說根本無效。第五向度,我也去得了。」

「我魏戈燭到此一遊,就先走了。你完美的實驗結果,我就不好意思地收下了。再見。」

警告:第114514號電子閱覽器已與伺服器端離線,請儘速暸解狀況並解決問題。重複一遍,第114514號電子閱覽器已與伺服器端離線⋯⋯⋯⋯

「要趕緊通知其他人,二舅叛變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